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贵阳比亚迪2012款L3换芯提品升级登场

贵阳比亚迪2012款L3换芯提品升级登场

2012-04-05 09: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比亚迪L3作为比亚迪重要战略车型,是一款专为都市精英打造的时尚轿车,自上市以来,就颇受好评。为进一步完善产品矩阵和产品品质,2012款新L3“换芯”登场,换上了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BYD473QE发动机,续享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的实惠,百公里才6.2L的超低油耗更将养车成本大大降低。

同时,2012款新L3的品质和配置也全新升级,大大的提高了消费者驾乘舒适性,再加上时尚亮丽的外观,6万元区间的竞争实力不可小觑。

新动力 享补贴省油更实惠

2012款新L3搭载了由比亚迪自主研发的全新BYD473QE发动机,是自主品牌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发动机,具有高效环保、经济节油的特性。其EGR废气再循环技术,可将发动机排出废气的一部分再送回进气管充分燃烧;再加上采用德尔福最新版本的电喷管理系统,四点火线圈每缸独立点火,全铝合金打造,引领轻量化潮流,性能优异,领先同级别,最大输出功率、扭矩分别达到80kW和145Nm。

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 2012款新L3成功入选最新一批节能惠民目录,可续享3000元补贴,而综合工况下百公里仅6.2L的超低油耗更是远低于同级别车型,大大降低车主的日常养车成本。

增配置 品质升级显档次

除了动力升级以外,2012款新L3在配置和品质方面的提升也是受消费者热捧的重要原因。2012款新L3全系配备了通常豪车才有的Keyless系统,只需携带智能钥匙便可实现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等功能,让车主的优越感油然而升。
而行车电脑、电动调节外收后视镜等在该区间其它车型中出现过的配置2012款新L3上同样一一具备。

值得一提的是,2012款新L3的配置在具备智能优势的同时,在原有车型更是实现品质的全面升级,全新内饰、博世无骨雨刮、18处镀锌钢板、NVH整车性能改善以及发动机舱优化等,使整车更时尚、更静音、更耐久、更显档次。给消费者带来舒适体验的同时,更增添超性价的豪华享受。

品质方面,目前比亚迪已从单纯的垂直整合策略调整到内部协作和外部协作并举。

一方面继续发挥其IT优势通过垂直整合实现配置电子化;另一方面和国际知名企业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例如将世界知名供应商博世等纳入供应体系,更换2012款新L3的部分配件;吸收奔驰德系理念更加重视车辆的安全性和耐久性,为2012款新L3增加18处镀锌钢板;引进世界顶级生产工艺,收购荻原模具工厂,进一步提高生产机械化程度和产品精度。通过一系列的内部协作加外部协作,2012款新L3的品质有了很大的提升。
 

比亚迪贵州飞达汽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851-5204181 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见龙洞路35号

点击图片进入贵阳车展专题

(编辑 周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