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一汽大众苏舜华德“全新迈腾8计划”省钱来袭

一汽大众苏舜华德“全新迈腾8计划”省钱来袭

2012-04-05 09: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近日,记者从江苏苏舜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该店为给客户提供更便捷的购车通道,针对“全新迈腾”推出灵活机动的金融方案及二手车置换政策,现开展大型衍生专案——“全新迈腾8计划  智者把握良机”省钱计划活动!活动期间,所购新迈腾车型,在享受“8计划”贷款或者置换方式优惠的同时,还可同时享受全款购车的原有优惠!欢迎广大车友们到店详询。

【全新迈腾“8计划”,2012年型尊享良机!】
08方案:标准信贷首付最低20%起,畅享1年0利率,1-5年低利率  (3.88%-8.88%);是一种物超所值的贷款方式,有利于您的融资需求。
18方案:信用卡分期购车,悦享建行18期免手续费、免利息;或招行12期免手续费、免利息及4小时快速审批;
28方案: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形式购买全新迈腾,跃享8000元补贴;换新车的好机会,机不可失。
58方案:您购买全新迈腾,首付50%,12个月之后再付剩余50%车款,月供最低  288元起,不仅还款方式灵活、月供压力小,而且能短期内缓解您资金压力。

一汽大众-苏舜华德4S店“微笑服务,感触于你”!以上仅为媒介报价,更多优惠敬请来电/店详询!热诚欢迎您赏车、试驾体验!

江苏苏舜华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5436861 地址: 南京红山路56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