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济南车市 » 济南进口铃木车展惊喜大优惠—20000元

济南进口铃木车展惊喜大优惠—20000元

2012-04-05 09: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济南快爱特长安铃木4S店处了解到,进口铃木城市精灵越野小子--吉姆尼、全能全时四驱SUV---超级维特拉、运动型B豪华轿车---凯泽西,车展钜惠。

铃木(进口) 吉姆尼 2011款

城市精灵越野小子--吉姆尼带给您6688米的世界第一攀爬高度。

全能全时四驱SUV---超级维特拉家用商用两相宜。

运动型B豪华轿车---凯泽西百闻不如一试!百公里加速7.8秒,百公里油耗仅为6.1升。

城市精灵越野小子--吉姆尼带给您6688米的世界第一攀爬高度

全能全时四驱SUV---超级维特拉家用商用两相宜

车展期间吉姆尼和超级维特拉特推限量版数量有限预购从速!

 运动型B豪华轿车---凯泽西百闻不如一试!百公里加速7.8秒,百公里油耗仅为6.1升

车展期间全系车型最高优惠20000元,部分车型赠送豪华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与济南唯一经销商联系。

长安铃木济南快爱特4S旗舰

济南快爱特销售服务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铃木(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059 地址: 济南市经十东路奥体中心西柳体育场

(编辑 万峻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