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日照车市 » 日照北京现代瑞纳两厢 购车免全额购置税

日照北京现代瑞纳两厢 购车免全额购置税

2012-04-05 09: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网上车市讯】 瑞纳北京现代推出的一款A0级车型,瑞纳是在现代汽车全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之下打造的一款车型,外观十分动感时尚,特别是两厢版车型,时尚灵动的外观颇得年轻人的喜爱。近日本站从日照北京现代山东路顺新4S店获悉,目前该店推出购车送购置税活动,购买瑞纳两厢车型的客户可获得全额的购置税补贴,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东 日照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瑞纳 1.4 GS MT两厢舒适型2011款 7.89万 7.89万 暂无优惠 购车免购置税
瑞纳 1.4 GT AT两厢舒适型2011款 8.69万 8.69万 暂无优惠 购车免购置税
制表:网上车市日照站 rz.cheshi.com

据日照北京现代山东路顺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该店推出购车送购置税活动,购买瑞纳两厢版车型的客户可获得全额的购置税补贴,这基本等于现金优惠6000-7000元。目前店内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

瑞纳的外观采用了现代汽车当前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运用了许多大胆、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运动、时尚和硬朗的形象,与外观设计相呼应,内饰通过Y字形的左右对称仪表台、中控面板上的黑色钢琴漆和金属色的组合等等来体现其未来感和高科技形象。VERNA瑞纳的内部空间在A0级轿车中也极具优势,轴距达到2570mm,瑞纳三厢空间也足够大,后排座椅靠后倾斜角度很大,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宽敞舒适的驾乘感受。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

 中控台设计依然延续了韩国车型的简洁大方、操控顺手的经典布局。显示屏与音响等各项控件对称 地分布在中控面板上。内饰为了给人温馨的感觉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但仍然无法掩盖它运动、时尚的内在气质。仪表台表面虽然采用硬质材料,但通过表面的 纹路处理,并没有给人很廉价的感觉。

 

动力方面,瑞纳分别搭载了1.4L、1.6L两款γ(Gamma) CVV系列T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7kW,最大扭矩为135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4kW,最大扭矩为 155N•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瑞纳整体动力表现一般,但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需要,虽然提速较慢,但三档以后动力比较充沛。瑞纳整体操控表现中规中矩,油门反映灵敏,换挡顺畅。

编辑点评:瑞纳的外观设计十分的时尚、有活力,很适合年轻人。同时腿部空间也很不错,所以家庭使用也是不错的选择。此次免购置税的优惠相当于现金优惠超过6000元,还是很实惠的。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开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