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荆门车市 » 大杀器!广本歌诗图2.4L即将杀到

大杀器!广本歌诗图2.4L即将杀到

2012-04-05 09: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大杀器!降10万广本歌诗图2.4即将杀到

【网上车市荆门站讯】最近一则爆炸性的消息在业内流传,广本将于4月推出歌诗图2.4L,而且价格有望直降10万,下探30万以内区间。遥想2003年那件震惊业内赢得无数喝彩和掌声的汽车界大事件——广本第七代雅阁换代时,将价格从第六代的30万直降4万,引领了整个中高级车的价值大回归,从而惠及千家万户。如今,虽然中国的汽车市场和当年相比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我们依旧可以切实的感受到那个充满活力和真诚之心的广本。

大杀器!降10万广本歌诗图2.4即将杀到

4月12日,广汽本田全领域跨界车——歌诗图2.4L载誉上市,预订活动引爆全城,千元好礼诚意奉上。4月21日-22日我公司将开展“广汽本田2012款歌诗图2.4L新车发布会”店内促销活动及店头试乘试驾活动。

目前歌诗图2.4L的预定已在全国近500家服务网络中全面启动,4月30日前预订歌诗图并最终成功购买,可获得千元的精美预定礼,同时,为了回馈广汽本田270多万保有客户的厚爱,在2012年4月30日前到任意一家广汽本田特约店,均可报名参与惊喜价置换歌诗图2.4L活动,最高可实现零差价置换。

广州本田汽车欣海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24-2338059 地址: 湖北省荆门市白云大道86-1号

(编辑 姚文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