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试驾体验奔驰新SLK55 AMG 可谓四全其美

试驾体验奔驰新SLK55 AMG 可谓四全其美

2012-04-05 09: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SLK 55 AMG一直以来就是一台两全其美的紧凑级硬顶敞篷跑车,不过这次会更加诱人,因为它的动力系统已经彻底改头换面,不仅性能强劲,更为抢眼的是其综合油耗仅为8.4升/百公里。显然这次AMG已经不仅仅只考虑其驾驶性能,日常实用性也得到了全面眷顾,真可谓“四全其美”。

试驾体验奔驰新SLK55 AMG

Joaquim Oliveira:SLK AMG系列已经迈入第三代,而绚丽的外表、运动的操控以及精致的做工,都大大超越了它的前辈。V8动力让其成为紧凑型跑车中绝无仅有的配置,先进的发动机汽缸管理系统大大降低了油耗,而不是简单的减少排量并增加涡轮。在百公里油耗低于10升的跑车中,很难想象还存在这样一部422匹马力的V8猛兽。

试驾体验奔驰新SLK55 AMG

尽管从外形上来看这辆新车与普通的SLK区别并不是很大,但它所独有的18英寸轮毂,稍硬的减震器,以及扭矩控制系统等每一项都非常重要且实用。这些选配件确实可以保证它高速时的运动性和安全性。同时,你还可以选装操控升级件,包括限滑差速器和更坚硬的减震器。

试驾体验奔驰新SLK55 AMG

那样SLK 55 AMG更像是一辆灵活的“肌肉跑车”,在平整的沥青路面上撒撒野也并无不适。方向盘的指向精准直接,7G Tronic 7速自动变速箱的反应灵敏,无论在何种驾驶模式,动力都会直接传送到宽大的后轮。若是你还不满足,完全可以选择手动变速箱,即便是遇到奥迪宝马这样的竞争对手也完全不落下风。如果遇到急弯,电子系统侦测到车辆存在转向不足的话,扭矩控制系统会在极短的时间内对内侧后轮采取选择性制动,以保证驾驶者的安全。

试驾体验奔驰新SLK55 AMG

总的来说,我们对全新SLK 55 AMG的迷人风格赞不绝口。请注意,这是一种别样的风格,它或许不是第一眼美女,但你不得不承认从第一眼起就被深深吸引。独特的轻量化轮毂,富有攻击性的前唇和镀铬的四出排气管,内在动力汹涌澎湃,永远保持着经典小跑车的精髓。

试驾体验奔驰新SLK55 AMG

其次,AMG首次采用了运动排气管理系统,也就是在左右排气管内各安装了一个排气活瓣。这样的好处是,在激烈驾驶模式下排气声浪激动人心,而在深夜泊车时也不会招来邻居的投诉。此管理系统经过奔驰长期的实验数据综合而成,兼顾了各种不同驾驶模式下的感受。当然,声浪的取舍最主要还是决定于驾驶者的需求和发动机的转速。在后备厢顶部,我们还发现了与车身同色的小尾翼,相信这不仅仅是摆设,而是在高速时能够提供后轴实实在在的下压力。

不出意外,奔驰将很多舒适性的配置同样用于这辆公路小精灵上。选装的颈部暖风系统能够让你在寒冷的季节里照样享受敞篷的乐趣,座椅之间的分流器能够很好地抑制开篷引起的车内乱流。另外,全球首创的独立式气流控制系统也出现在全新SLK 55 AMG上。该装置位于头部防滚架的后方,由多片透明塑料组成。驾驶者和乘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将后方的气流控制在最佳状态。所以无论是开蓬和闭蓬,激烈抑或温柔的驾驶,SLK 55 AMG都能提供最佳的驾驶感和独特的个性。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