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雷克萨斯ES240优惠2万元现金 现车充足

雷克萨斯ES240优惠2万元现金 现车充足

2012-04-05 09: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雷克萨斯ESLEXUS雷克萨斯历史上最成功、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经过15年历史,雷克萨斯ES在国际市场上早已成为豪华、优雅、舒适的代名词。新一代雷克萨斯ES完美呈现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以人的感官为设计原点,完全满足驾驶者的所有期望。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大昌雷克萨斯汽车4S店得知,店内ES240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山西 太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ES240 2.4 AT典雅版 39.00万 37.00万 2万 有现车
ES240 2.4 AT豪华版 46.80万 44.80万 2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太原站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雷克萨斯ES240的现车情况比较充足,店内现车颜色也基本齐全,购车无需等待。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系列车型走的是高雅庄重的设计路线,厚重的身躯和线条运用充满了欧洲车的影子。全车尺寸为4875*1820*1450mm,轴距为2775mm,车身外观颜色有深灰、黑色、银云母、珍珠白、酒红、天青等多种可以选择。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

内饰延续了雷克萨斯自诞生以来所保持的简洁、高雅风格,采用了很多昂贵的材料,抛光处理的胡桃木内饰被广泛应用。车内配置方面,同内饰一样豪华、高雅。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

2775mm的轴距带来的车内空间是十分不错的,真皮材质的座椅在包裹性与柔软度上表现优秀。座椅支持高低、腰部电动调节,同时座椅通风与座椅加热都让舒适性进一步得以增加。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

2AZ-FE是搭载于ES240车型上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24Nm/4000rpm,同时匹配有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无论从外观、内饰上来看,ES240都是兼具豪华与优雅的高端车型,优惠后进一步拉低了售价区间,这些都是十分值得推荐的。目前,太原地区雷克萨斯ES240车型有现车供应,购车优惠2万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998800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