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现代低价盛宴 车展提前放“价”

秦皇岛现代低价盛宴 车展提前放“价”

2012-04-05 09: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可佳  

秦皇岛现代低价盛宴 车展提前放“价”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北京现代索纳塔IX35悦动途胜伊兰特瑞纳全体优惠啦!在港城车展举办之际,秦皇岛佰盛现代店提前放“价”,让广大市民提前享受车展销售价格,推出多项现金优惠回馈广大市民一直对北京现代品牌的支持与厚爱。4月1日到5月1日限期抢购。亲,你还在等什么?赶快下单购北京现代吧! 

车型(河北 秦皇岛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YF第八代索纳塔 最高优惠3.8万元 有现车
ix35 最高优惠2.5万元 有现车
瑞纳 送一年保险 有现车
悦动 国际品质SUV 12.98万元开回家 有现车
途胜 送一保险 一健启动智能钥匙+导航 有现车
伊兰特 7.98万元限量销售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秦皇岛站 qhd.cheshi.com

现代在外观设计领域带给了我们一个全新名词解释——“流体雕塑”,而这种设计理念也是继ix35和瑞纳之后,设计师想象力的再次展现。对现代逐步表现出的全新概念,国内多数人并无反感,那种优雅和美丽是被接受了的。

 

第八代索纳塔2.0L车型的功率达到了121KW,堪称2.0L的20万元级轿车中最具竞争力的动力,全系车型匹配的是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轴距也达到2795mm,在综合参数性能上已经超越了雅阁凯美瑞等中高级车型。  

 

在配置方面,第八代索纳塔除了配备了全景天窗外,还配备了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装置、HAC上坡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提醒系统等中高级车型中少见的高科技配置。

瑞纳是由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小汽车,英文车名VERNA 来源于意大利语,原意是年轻和激情。做为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理念的又一款作品,瑞纳采用的线条勾勒出了极具动感的视觉效果。瑞纳采用了上深下浅的内饰风格,中控台造型有了明显改变,大量线条的运用使得整体视觉效果更具立体感,虽然内饰大部分采用塑料材质,但在细节方面还是体现了不错的做工水准,有过遗憾的是储物空间偏少,日常使用有些不便。

与其说ix35是现代途胜的换代产品,倒不如说它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因为除了都是挂着“现代”标志的城市SUV以外,它们之间几乎找不到任何相同之处。   

现代ix35是现代欧洲研发中心的全新作品。和i30一样ix35的命名方式采用了现代全新的命名方式,其中的“x”意为具有越野能力。除了名称的类似,ix35也采用了现代新一代的家族设计风格,个性十足的外观将时尚、动感和科技这三个词都体现得淋漓尽致

编辑点评:四月春风暖风扑面,北京现代更吹暖人心!最高幅度优惠,等您来抢购!感兴趣的朋友们就不要再犹豫啦!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