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东升铃木春季订车礼上礼 幸运随车送

大连东升铃木春季订车礼上礼 幸运随车送

2012-04-05 09: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悦  

 春回大地,此时生机盎然,恰逢小长假之际,铃木邀您一起带着愉悦的心情,收获一份惊喜。本周末东升铃木店内特别推出订车礼上礼,好礼随车送店堂活动。五彩缤纷的汽球里包裹着不同的幸运,如同潘朵拉的神秘盒子,带给您不同的期待……亲,还在犹豫么呢,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店内销售顾问。

大连东升铃木春季订车礼上礼 幸运随车送

活动时间:2012年4月7日-8日

活动主题:“订车礼上礼 幸运随车送”东升铃木主题活动

活动地点:大连东升铃木4S店内(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东升汽车,活动电话:0411-62655222)

活动亮点:四月全新销售政策发布

活动当日本月初铃木推出本月新的销售政策,多款新车特价销售,更有千元精装美容品赠送 

购车“飞”好礼

凡活动当日购车的车主均可到活动指定区域进行飞镖扎气球游戏,“飞”出好礼,“飞”出幸运,“飞”出好礼。100%好礼等您拿!

大连东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4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516号北市汽车城B2-2

大连东洲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 0411-87311000 地址: 辽宁省大连保税区填海区4S集群

铃木山东路城市展厅

电话: 0411-82880011 地址: 大连市怡宁路29号(山东路4S汽车商圈)

(编辑 袁悦)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