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深圳区域“进口锐界试驾会” 8日将启动

深圳区域“进口锐界试驾会” 8日将启动

2012-04-05 09:1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4月8日,深圳标华福特将举办“进口锐界试驾会”,报名热线:13798315165。随着中国经济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提高。购车已成为人们追求高质量生活的目标,有些人买车为了家庭代步,有些人买车为了追求速度带来的刺激,还有一群人为了假期同家人一起去踏青郊游。由于SUV的空间大和高通过性,踏青郊游的人首选SUV车,SUV市场的车型眼花缭乱,从自主到合资再到进口,从几万到几百万不等。下面我们来瞧瞧长安福特进口锐界。

福特锐界车身三围尺寸则为长4680mm、宽1930mm、高1700mm、轴距2824mm。新车定位在中级SUV市场,它的上市,也意味着在日、欧、韩系城市SUV在中国市场大展身手之后,美国SUV力量的回归。整备质量竟达到了1945kg。前脸采用了福特在北美市场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锐界后排具备了更加宽阔的乘坐空间。即便是身高1.8米的乘客坐在后排,依旧不会感到拥挤和压抑。改款Edge采用全新的前脸,大灯的形状发生变化,加入竖条状LED雾灯,中网面积更大,并且一直延伸至保险杠下部。

福特锐界在配置方面也非常出色,不仅增加了MyFord触摸系统和索尼高品质音响等,并且Limited版本还配备了双天窗。另外,福特锐界还采用了带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的AdvanceTrac®技术、集成两侧来车预警技术的盲点信息系统(BLIS™)、带梯形横梁的坚固一体式车身结构、加强的环保吸能侧门防撞梁等安全技术。

此次进口到国内市场的福特锐界,将搭载采用了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技术(TiVCT)的V6 3.5L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到212kw(288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则为336Nm/4000rpm,动力输出非常强悍。同时,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汽车油耗数据,福特锐界百公里油耗11.9升的成绩,与其它同级别SUV车型相比还是比较优秀的。

锐界作为一款SUV,有着最时尚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动力方面采用了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台发动机在动力性能上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有一定的优势。

佛山 福特 锐界

据福特销售人员介绍,美国进口的SUV的锐界与Q5相比,有过至于而无不及的车型,现店内现车销售,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锐界小记

福特锐界自2006年末在北美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达40余万台,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2011年1月全新福特锐界正式在中国上市,一经发售即迎来了一个强劲的开局,在短短几个月中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在市场上形成了一车难求的热销局面。与此同时,福特锐界同时得到了不少业界的肯定,接连赢得了国内主流汽车及时尚媒体颁发的多项大奖。

要进一步了解进口锐界各种性能,乘4月7日的试驾会尝试一把吧。【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