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三菱戈蓝最高优惠25000元 现车较少

大连三菱戈蓝最高优惠25000元 现车较少

2012-04-05 09: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大连三菱戈蓝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近日网上车市大连站编辑,从大连华菱东南三菱了解到,店内老款戈蓝最高优惠25000元,店内现车较少,感兴趣的朋友请见下表:

车型(辽宁 大连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戈蓝 2.4 尊贵升级版 17.98万 15.48万 优惠25000元 少量现车
戈蓝 2.0 铭仕版 16.18万 15.88万 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大连站 dl.cheshi.com

戈蓝外观上最能体现动感的地方是前脸和车侧轮廓。前部造型是三菱新一代车型的标志,非常具有进攻性。发动机罩上有三条纵向筋线,把前脸的张扬向后延伸。中央筋线与前面三菱标志结合顺畅,让整个车身前部显得很立体。4眼头灯灯罩形状并没有太奇特的部分,但与整个前脸的配合让它显得犀利很多。侧面造型也是他值得称道的地方。车下边沿呈船底形,乘员舱顶有非常流畅的弧线,腰线高且从前到后向上倾斜,使整车有明显的楔形造型,动感十足。高腰线有几个好处,如安全、能确保私密空间和车身显得更加稳重,这一点与奔驰S级轿车不谋而合。

大连三菱戈蓝

内装上,Galant搭载多项配备架构中型豪华房车基准,液晶图像式微电脑恒温空调、核桃木真皮方向盘、米黄色真皮座椅、 皮质门饰板辅以核桃木纹饰板配置,中控台与仪表板采用高反差恒光显示等等。Galant搭载V6 2.0引擎和MPI程序式多点喷射系统,在宁静度上达到高标准。并同时搭载 INVECS II Sports-Mode 智慧型手自排两用变速系统,提供接近手排变速箱的操驾,满足车主的驾驭满足感。

大连三菱戈蓝

2012款戈蓝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前脸的中网换成了更典雅的横状格栅,而一体式镀铬水箱护罩设计,也使得整体看上去更具大气豪华的商务气息。

编辑点评:戈蓝在动力方面采用Invecs-II四速变速箱,换挡调校比较平顺,换挡冲击很轻微;座椅皮质都相当不错,柔软的椅面配合打空的透气设计,让长时间乘坐触觉不会感觉很烦躁。前排座椅短小的坐垫支撑性稍显不足,身体会有下滑的感觉,后排座椅则非常舒适,配合多功能扶手箱的便捷,后座要比前座设计更合理。

大连华菱东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1-62993030 地址: 辽宁省大连甘井子区华北路73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