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车内空气质量控制 沃尔沃走在业内前沿

车内空气质量控制 沃尔沃走在业内前沿

2012-04-05 09: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中国消费者对车内空气污染这一“隐形健康杀手”的关注日益升温。日前,以环保著称的沃尔沃汽车在京举办了“沃尔沃汽车车内空气质量研讨会”。在本次研讨会上,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祝礼表示应将3月公布的《乘用车内空气质量评价指南》这一推荐性标准上升为国家强制性标准。

车内空气

本次研讨会上,与会人员不仅分享了沃尔沃汽车领先全球的车内空气质量理念与科技,还与国家环保部、质检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21城市消费维权联席会议一道发出了“减少车内空气污染,确保汽车消费安全”的倡导。

董祝礼表示,有关部门应当不断完善车内空气质量评价体系,将原材料的申报和使用、动态车辆室内空气质量检测等纳入进来;同时,应将车内空气质量与汽车生产准入挂钩,对车辆生产厂家的新车室内空气质量提出强制性要求。

在车内空气质量控制领域,沃尔沃走在业内前沿。沃尔沃汽车研发部副总裁沈峰先生表示:“2001年沃尔沃汽车成立专门的车内空气管理部门,并与整车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制造等部门共同工作,生产符合沃尔沃室内空气质量标准的汽车。在中国,沃尔沃汽车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像北欧一样洁净的车内空气。”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