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4款时尚实用旅行车导购 春暖花开正当时

4款时尚实用旅行车导购 春暖花开正当时

2012-04-05 09:4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随着气温的不断回升以及空气条件的逐渐转好,乍暖还寒不再有,春暖花开正当时,大家期盼已久的春天便真的来临了。选个晴好的周末,约上三五好友,抑或自己的家人,开车出门溜达一圈吧!下面,编辑就介绍几款国内在售的旅行版车型,谨以此篇文章献给那些钟情旅行版或者正打算购买旅行版车型的朋友们。

在英语中,旅行车通常称为wagon,一般来说大多数旅行车都是以轿车为基础,把轿车的后备厢加高到与车顶齐平,用来增加行李空间。Wagon的优点就在于它既有轿车的舒适,也有相当大的行李空间。

旅行车是在人类崇尚自然、热衷旅游的风潮下衍生出来的一种轿车派生车型,与SUV (专区)和MPV相比,它的购买价格和使用成本都较低,而且具有更灵巧的车身,便于驾驶和停放,因此在经济发达国家(尤其在欧洲)的民众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随着国内消费者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节假日带着家人,开着旅行车,一起出门远行,已成为都市车族的新时尚。旅行车不仅能够长途跋涉,而且空间足够大,可以携带充足的旅行装备。同时,在日常城市生活当中,硕大的行李箱空间也十分实用。

标致308 SW

优点:价格亲民

缺点:308SW全景天窗不能开启

4款时尚实用旅行车导购 春暖花开正当时

外形方面,标致新款308SW的进气格栅尺寸有所缩减,并且经过镀铬装饰包围,更突显其“大嘴”造型。尺寸方面,新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00/2038/1555mm,轴距达到2708mm。作为一款旅行版车型,新款308SW的后备箱空间为674L,如将后排座椅放倒,空间可增至2149L左右。

4款时尚实用旅行车导购 春暖花开正当时

内饰方面,相较老款车型,新款308SW的内饰设计没有明显变化。而在配置方面,时尚版与豪华版主要区别在于,后者装配了17英寸轮毂、氙气大灯、带电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车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侧窗遮阳帘、独立开启尾窗、后泊车雷达等。

4款时尚实用旅行车导购 春暖花开正当时

动力方面,标致新款308SW搭载的是1.6T EP6D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63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型换装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