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晋中车市 » 价格亲民 广汽传祺GS5破局城市SUV市场

价格亲民 广汽传祺GS5破局城市SUV市场

2012-04-05 08:58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汽协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运动型多用途乘用车(SUV)销售159.37万辆,同比增长20.19%。 2012年1月份,SUV的市场份额较去年同期增长2个百分点,SUV车型仍然是消费者相当热衷的购买车型。“众厂家一致看好的城市SUV市场,12万-16万区间仍存在巨大市场空白”,一位见证汽车工业20年发展的专家坦言。

日前下线的传祺GS5,以大尺寸切入中型城市SUV市场,在操控和动力等汽车核心价值上优势明显,丰富配置远胜同级,在通过性等SUV车型特质方面表现突出,12.38万起的亲民价格带来超高性价比,目标直指市场空白。

全球顶级造型大师精心打造 

业内人士解读未来新一代城市SUV时描述,对于更挑剔的消费者来说,时尚、动感、操控、力量一样也不能少,他们期待一款真正能够引领都市风尚的车型,满足其始终处于潮流前沿的自我定位。

从这个角度而言,应势而出的传祺GS5,在外观造型设计上作出突破,为市场带来新思考与启发。城市SUV新本色回归将围绕消费者个性化、时尚化的需求展开,而时尚化也将是城市SUV升级大戏第四幕的主题。业内人士指出,传祺GS5契合都市精英人群审美需求,广汽以全球化视野,联袂全球顶级造型大师,应用国际前沿的光影雕塑造型理念和独特的雪豹设计灵感精心打造,汇聚科技、时尚、大气、豪华于一身,具有引领城市SUV造型潮流的气质。

“大空间”概念凸显

纵观市场上15-25万级城市型SUV后发现:紧凑型SUV车型轴距均在2700mm以内,同级别车型中,轴距超过2700mm只有传祺GS5。传祺GS5车身尺寸达4732mm/1854mm/1680mm,轴距达2710mm,超大的尺寸能够为乘客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空间和最大容积可达到1350L的后备箱空间。正是这种“以大空间换大市场”的市场策略,也让传祺GS5在日益扩容的中型城市SUV市场中抢先卡位。

随着城市SUV市场消费观念的变化,“大空间”概念更加凸显。在中型城市SUV市场,传祺GS5洞悉先机,以差异化的空间优势抢先布局,主销车型价格控制在12-15万元,比同级合资车低3-4万元左右,性价比优势也十分明显。

随心所欲的驾控乐趣

城市SUV沿着不断强化与完善舒适、时尚、操控、力量的路线升级。 传祺GS5则为欧系路线提供另一种价值取向,在欧洲高性能底盘基础上全新开发,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的高端悬挂结构,并应用菲亚特最新技术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完美地贯彻城市SUV本色回归路线。


山西黄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122899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30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