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东风风神A60 唐山幸福上市现火热报名中

东风风神A60 唐山幸福上市现火热报名中

2012-04-05 08: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爱春  

东风风神A60 唐山幸福上市现火热报名中

【网上车市唐山讯】东风风神A60,4月7日上午九点在唐山庞大弘源专营店举办“旗舰风范,幸福座驾”上市发布会,会议期间邀请新老客户以及媒体朋友们共同参加,本次上市活动老客户参加车主讲堂,免费检测以及春季服务活动和手绘风筝课题。

新客户当天购车享受厂内的最低购车价格,优惠前所未有,超底价购车优惠仅限上市活动一天!

东风风神A60:2.0L排量,1.5L汽车的油耗,1.6L汽车的黄金价格,震撼唐山市场,欢迎各界知名人士以及新老客户参加唐山的隆重上市发布会!

东风风神A60 唐山幸福上市现火热报名中

编辑总结:风神A60那成熟的技术、宽适的空间设计以及不错的配置水准都让其拥有成为风神汽车支柱产品的资本,另外,在同级竞争对手面前,它还会有着较为突出的竞争力。如果新车在售价方面更加亲民的话,那么相信风神A60未来的市场前景将会非常值得期待。

唐山市庞大弘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5265188 地址: 唐山市路南区吉祥路43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