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邢台车市 » 邢台雪佛兰路演大蓬车凰家公园即将上演

邢台雪佛兰路演大蓬车凰家公园即将上演

2012-04-05 08:4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张乾  编辑:冯永超  

网上车市邢台讯 邢台雪佛兰】近日,据网上车市邢台站获悉,4月14-15日雪佛兰路演大蓬车凰家公园即将精彩上演!届时雪佛兰全系车型闪亮登场,更有多种优惠将在现场公布,让您满载而归!更多信息您可以拨打0319-2610777咨询。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1.6 SX AT 车头正面视角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1.6 SX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1.6 SX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爱唯欧整车线条更加动感、紧凑,在前脸、尾部设计上面都有着明显变化,以更加突出其动感时尚的定位。新车造型与爱唯欧RS概念版趋近,源自雪佛兰家族式DNA的锋锐盾形双格栅、独立灯罩设计的机车双炮筒式前裸大灯、嵌入式熏黑双筒尾灯、一体式锐翼扰流板设计突显爱唯欧的运动视觉,更有肌肉感。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1.6 SX MT 中控台右侧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1.6 SX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雪佛兰  爱唯欧三厢 1.6 SX MT 手套箱整体特写

内饰方面,其设计高度忠于概念车型,三幅运动方向盘、盾形中控面板、一体化的中控台包括排挡杆与科鲁兹如出一辙;同时,爱唯欧采用了少见的砖红内饰,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双座驾舱”、不对称的机车风液晶仪表盘、源自飞机涡轮引擎设计的旋叶引擎式空调出风口,无一不彰显车内空间的运动时尚的氛围。同时,爱唯欧还提供灰色内饰,对于喜欢低调的消费者也提供了选择。

雪佛兰  迈锐宝 2.0 SL AT 车头正面视角

雪佛兰  迈锐宝 2.0 SL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雪佛兰  迈锐宝 2.0 SL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迈锐宝将“韵律美学”运用于车内设计,力求通过空间、线条和材质的运用,赋予车内人员一种 “驾享合一”的驾乘感受。迈锐宝内饰沿袭了雪佛兰经典的“飞翼式式双座舱”整体布局,前排采用“海湾环抱立体内饰”设计理念,搭配悬浮式海蓝色氛围光,提供了宽敞、静谧的乘坐空间。中控台四周通过长短、起伏、顿挫的线条变化,营造出 “多层立体浮雕”的“光影氛围”感官体验。 源自科迈罗的方形炮筒仪表和三叉戟式家族多功能方向盘跳脱设计,体现出这是一款忠实于驾驶本质的中高级座驾。

雪佛兰  迈锐宝 2.0 SL AT 中控台右侧

雪佛兰  迈锐宝 2.0 SL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雪佛兰  迈锐宝 2.0 SL AT 第二排座椅中间特写

雪佛兰迈锐宝长4869mm、宽1854mm,最大高度达1472mm,2737mm轴距保证了车内充裕的乘坐空间。雪佛兰迈锐宝采用BFI一体化车身架构,车身73%部位运用高强度钢材,在A柱、B柱、门槛、车顶等部位采用超高强度钢,在同等重量下强度超过普通钢材3倍之多。同时,车顶采用一体化激光焊接工艺,车身焊接强度超越同级平均水平35%,造就了坚固的车身结构。

邢台市天健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9-2610777 地址: 邢台市迎宾路中段天健龙雪佛兰

(编辑 冯永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