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维修保养 » 奥迪新A6安全性能详解 侧面碰撞需加强

奥迪新A6安全性能详解 侧面碰撞需加强

2012-04-05 09:4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编辑:赵峥  

近日,2012款奥迪A6在欧洲权威的Euro-NCAP(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碰撞测试再一次显示了奥迪全新A6的车身轻量化安全科技有效性。欧洲Euro-NCAP对 2012款奥迪A6进行了碰撞测试,仅获得了5颗星的评定(满分为5颗星),整体表现超越捷豹XF在Euro-NCAP进行碰撞测试获得4颗星评定。那么究竟奥迪A6在碰撞测试中那些成绩突出呢?下面我们就一同了解下。

注:碰撞测试车辆为欧洲标准轴距版,国内的A6L长轴版在安全方面相差不大,所以安全性可用欧洲版作为参考!

2012款奥迪A6获得5颗星评定 捷豹XF为4颗星

一汽奥迪  A6L 50 FSI quattro AT

 Euro-NCAP的报告显示,2012款奥迪A6整体表现优秀,仅获得了5星的评定(星数越少安全性越差),其它分数几乎接近完美。在正面、侧面以及追尾碰撞等项目测试中均取得了非常好的表现。几项测试中测试假人在各个碰撞基本都没有触及“边缘”仅侧面圆柱胸部有“边缘”警示。

 40%偏置正面碰撞奥迪A6对车内人员保护最佳,没有出现“边缘”警示

一汽奥迪  A6L 50 FSI quattro AT

在正面碰撞测试中,2012款奥迪A6给予前排驾驶员以及乘客的保护很到位!当该车发生与实验中类似的正面碰撞事故时,对驾驶员的头部、脚部均得到最佳保护,而大腿的保护能力很强,没有处于“边缘”状态的警示!

测试流程

NCAP的正面碰撞测试的标准是基于欧洲交通安全促进委员会的标准,正面冲击是以64km/h的速度去撞击测试,汽车的前部不但会发生变形,而且会造成保险杠的损坏脱落。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