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博爱本田】2012款雅阁“豪放”2.5万

【博爱本田】2012款雅阁“豪放”2.5万

2012-04-04 19: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雅阁素有中高级车市“操控之王”的美誉,在它的身上,汇集了Honda主流的先进技术,实现了动力、操控、安全和燃油经济性的完美统一。第八代雅阁以“高质感和运动感”为开发理念,让操控品质更进一步。

根据市场调研中反映的中国用户需求,2012款雅阁不仅提升了配置的先进性,同时提升了内饰的高级感。2012款雅阁2.4SE增加了雨量感应式前风窗玻璃雨刮器、桃木方向盘、黑色内饰;2.4L全系列都增加了黑色内装;2.0SE增加了亲水型电加热电动折叠外后视镜等实用配置。

2012款雅阁在第八代雅阁的基础上,实现了外观、空间、行驶、节油、安全、品质等全方位优势的高度融合,可谓“史上最强的第八代雅阁”,必然成为中高级轿车用户的行家之选。

今天,【沙溪·广本博爱店】携2012款雅阁,豪放2.5万,置换再送万元大礼!以超越“价”驭的震撼优惠,满足你热切的换车愿望!

精明的你,当然是抢占先机,赶紧拨打销售热线:8718 1666抢购啦!

广汽本田汽车博爱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718 1666 地址: 中山市沙溪镇新濠路龙瑞口(博爱一路金逸豪庭对面)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