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博爱本田置换奥德赛 最高送8000元大礼

博爱本田置换奥德赛 最高送8000元大礼

2012-04-04 18: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近日,小记从【沙溪·广本博爱店】解到,即日起购买奥德赛即可参加置换送大礼活动,最高享8000元大礼!并且置换优惠与常规现惠不矛盾,两种优惠可重叠。这种双本齐下的优惠力度,不失为换车的好时机。

精明的你,马上抢占先机,赶紧拨打【沙溪·广本博爱店】销售热线:8718 1666抢购吧!

奥德赛先进的车厢布局及豪华配置为所有的乘客带来更爽快的视野和优越的舒适体验。“V”字型座椅布局设计保证了每一排乘员的开阔视野;它的A柱,由于采用了980Mpa级超张力钢管及液压成型等技术,原本粗大的A柱变得纤细多了,过去那个让人战战兢兢的三角盲区被大幅缩小,驾驶员的侧向视野得到了明显改善。

和外观一样,内饰的造型变得更富有张力,带来丰富先进的人性化科技配置。呈现优雅蓝色调的3环立体自动发光仪表,更为清晰美观;高级音响系统集成USB、AUX功能,呈现高品质音质;采用40G HDD硬盘式导航控制系统,操作更为简洁、方便;奥德赛还拥有方向盘集成按键操作、中文的语音提示和屏幕显示、操作简便的免提式蓝牙通讯系统,具备防夹功能自动滑动装置的天窗等豪华配置,这些使奥德赛在智能升级的同时,内饰格调也全面升级。

此外,奥德赛还换上了和8代雅阁一样的全新方向盘,出风口统一成方形,前门内侧还嵌入了发光条;用料也有改进,下层和方向盘上镶嵌的浅黄色仿桃木颜色也显得更年轻时尚;中控台上只留下了多功能控制旋钮,操作环境更加突出重点层次分明。

多功能轿车奥德赛的贴心与温馨,不仅体现在对驾驶人员的关照上,更体现在对乘员的关照上——第二排座椅的中间部分变成了一个可单独折叠的硕大中央扶手,两边的座椅位置相应更靠里也更宽大舒适。另外,后排车门的开口明显加大,更方便第三排乘客的出入,而车门内侧巧妙地设计了3层储物格,原本就挺强大的物品收纳能力因此更上一层楼。顶配车型第3排座椅还增加了电动折叠功能,在同级别车型当中这还是挺媳的。

奥德赛采用了Honda最新的G-CON安全碰撞技术,采用ACE高级兼容车身设计,车身的侧部和尾部都进行了强化处理,590Mpa级以上的钢材使用比例大大提高,使得车身刚性较上一代提升了15%,从而实现MPV顶级的碰撞性能;VSA等六位一体的主动安全电子装置提供了可靠的主动安全性能,i-SRS等六安全气囊、安全气帘的使用为奥德赛提供了充足的安全保护。让奥德赛在Honda全球领先的碰撞中心进行实车碰撞测试达到了最高级别的产品安全标准。在环保性能方面,奥德赛使用了大量环保材料,大幅度降低了车内VOC,整车回收率达到90%,对环境的影响减少到最低。

广汽本田汽车博爱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89 地址: 中山市沙溪镇新濠路龙瑞口(博爱一路金逸豪庭对面)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