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启辰D50即将上市 订车即送1000元代金券

启辰D50即将上市 订车即送1000元代金券

2012-04-04 14:49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张兴海  编辑:苏焕景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广州车展荣膺“最佳即将上市大奖”后,随着产品细节的不断曝光,东风日产启辰D50的关注度一路飙升。按照计划,启辰D50将于4月23日上市,定价很有可能最终落在7-9万区间。另外,包含电动车在内的启辰后续车型也已经有明确时间表。预计到2015年,启辰品牌将投放5款新车,销售量将达到30万辆。

量产的启辰D50,造型大气流畅,以“高品质宽适轿车”为主打,平衡用户在工作与生活上的不同用车需求。启辰D50搭载颐达的HR16DE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109马力)/6000转,最大据矩为153N•m/4400转。账面数据并不算出彩,但燃油经济性方面值得称道。启辰D50搭载的颐达HR16DE发动机会有改进,在排放和燃油经济性方面会相对有所提高。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有5挡手动变速箱以及4挡自动变速箱。

在售后服务方面,东风日产将针对启辰D50实行“专属销售,服务共网”的销售服务模式。启辰D50上市之后,消费者可在100余家已开业专营店体验到独有的尊享服务,同时能够享受NISSAN现有的服务网络,在20公里服务圈内实现买车省心、用车无忧的高品质用车生活。

在兰州,甘肃容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营东风日产启辰品牌,在七里河区百合家园一层开设了城市展厅。启辰上市之际,甘肃容华开展以“品质启辰 一诺千金”为主题的D50预售活动,活动详情如下:

1、参与活动的客户,到甘肃容华东风日产启辰店下订,预付1000元订金即可获赠1000元精品服务代金券

2、东风日产车主参与方式,登陆活动官网(http://www.venucia.com)、N-Club官网,或参与短信互动,成功推荐一位新购客户即获200积分,并可获赠甘肃泰华日产店百元工时抵用卷一张。被推荐的购车新客户,到甘肃容华东风日产启辰店订车,预付500元订金即可获赠1000元精品服务代金券。

(活动信息由经销商提供,有意启辰D50的车友可垂询甘肃容华:0931---2606118   18919936626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