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油价破“八”首选普锐斯 购车送平板电脑

油价破“八”首选普锐斯 购车送平板电脑

2012-04-03 23: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第三代2012款全新PUIUS普锐斯已登陆东莞长安百力恒丰田店,现车热卖中!即日起凡到店置换购买普锐斯的顾客,即享受3000元现金券,一汽丰田用户置换普锐斯立得4000元现金券,普锐斯用户置换,更可畅享5000元现金券,成功订购普锐斯获赠平板电脑!现今油价涨的这么快,再会省油的司机,也不如一款省油的车给力!首选普锐斯定能让您买得“省油、省心、省钱” ,赶紧火速订购吧! 销售热线:0769-81601266

油价破“八”首选普锐斯 购车送平板电脑

PRIUS普锐斯诞生于1997年,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50万台,十几年来一直被作为一款时尚产品备受追捧。此次全新PRIUS普锐斯以其拥有的高科技配备及独特的设计更是将时尚魅力发挥到极致。

油价破“八”首选普锐斯 购车送平板电脑

油价破“八”首选普锐斯 购车送平板电脑

全新PRIUS普锐斯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4大优势:低油耗、强动力、超强静谧性和低排放,再次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空气动力学的应用使得全新PRIUS普锐斯的风阻系数仅为0.25。各方面技术的提升及完美配合使全新PRIUS普锐斯实现了4.3L/100kM的超低油耗。虽然采用的是1.8L的发动机,但是在混合动力系统的配合下可以实现相当于2.4L汽油发动机的动力性能。0.25的极小风阻系数,不仅降低了油耗更有利于控制噪声;即便在高速行驶时,全新的油电混合动力技术也能将发动机转速控制在较低范围内,确保静谧性,在纯电动行驶模式下,发动机处于停止状态,有效控制了发动机噪音的产生。全新PRIUS普锐斯的排放更加环保,单独依靠电动机行驶(即纯电动行驶模式、EV模式),可实现尾气“零排放”

油价破“八”首选普锐斯 购车送平板电脑

新款车型在保留了普锐斯传统的掀背造型,从第一代开始便一脉相承。而将现代感融入车身每一个细节。车身充满动感,厚重的腰线和低矮的底盘让普锐斯个性十足,也极大区别于以灵性设计感著称的日系车型。C柱的倾斜角度很大,保证了后排空间的同时,也让车顶更加流畅。从侧面看起来,在体现了厚重风格的同时,增加的下包围也使车身动感十足。

油价破“八”首选普锐斯 购车送平板电脑

头灯采用了全新设计不规则的龙眼形状,给车头增添了不少灵气。并且加入了透镜元素,更加具有科技感。

车顶安置了一块丰田与京瓷联合开发的太阳能板,能够为车内的空调设备提前收集电能,在夏天时提前降低车内气温。流畅的C柱掀背设计使新普锐斯风阻系数降低至0.25,极大降低了能量消耗。

报价表:

油价破“八”首选普锐斯 购车送平板电脑

东莞百力恒丰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601266 地址: 东莞市长安镇振安路边锦厦一龙路河南区东侧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