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中升雷克萨斯ES240优惠10万 限量抢购

中升雷克萨斯ES240优惠10万 限量抢购

2012-04-03 23: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ES系是LEXUS雷克萨斯历史上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经过15年历史,雷克萨斯ES在国际市场上早已成为豪华、优雅、舒适的代名词。东莞中升店针对旗下豪华车型ES240推出现金优惠高达10万元,其优惠幅度史无前例,限量抢购。

中升雷克萨斯ES240优惠10万 限量抢购

中升雷克萨斯更推出: 0利息0月供的金融政策,目的是通过细致贴心的购车方案,极大地满足了不同客户对资金周转和短期融资的需要。助您从容开启全新旅程,恭候各位尊贵人士莅临中升雷克萨斯4S店试乘试驾,详询:2319 0999 【南城.石鼓】

ES 240以卓越的品质、领先的科技和多项智能配置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激情驾驭之选。新一代ES以人的感官为设计原点,以卓越静音科技打造宁静车内空间,让可能惊扰您的每处细节都变的静谧安宁,您尽可在车中乐享高级音响系统带来的天籁之音,更可通过全景天窗饱览苍穹美景,配备多项前瞻性智能系统,整体操控感轻松完善。

1块原木

为每一位ES240车主打造专属的顶级尊崇感受,LEXUS雷克萨斯聘请专家考量原木生长的气候和环境,甚至是温度和湿度,最后甄选出最优质的胡桃木,并以一块原木拆分配饰于同一辆车内的不同空间,针对不同角度,寻找最合适的木纹部分进行搭配,确保每一位车主都能享有和谐统一而又独一无二的专属氛围。

中升雷克萨斯ES240优惠10万 限量抢购

73处感应雷达

一部完美的座驾,不仅要优雅舒适,更应睿智从容、值得信赖。全新ES240全车配备73处感应雷达,其中23个负责全程安全保障, 43 个为驾乘者提供舒适乘坐感受,还有7个则负责监控以上的感应雷达。一整套灵敏而智慧的感应系统时刻待命,主动预知需求、化解风险,确保您能畅行无忧。

中升雷克萨斯ES240优惠10万 限量抢购

88种减震设计

享有宁静的氛围,才能畅享每一段愉悦的旅程。LEXUS雷克萨斯以领先的静音技术,创新研发了88种先进的减震科技、114种卓越的静音设置(如两层风挡玻璃间包含薄层的静音设计),有效阻隔了车外噪音和震动,静享优雅旅程。

质保方面

4年100,000公里——自2005 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LEXUS 雷克萨斯为每一位中国车主提供了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及全天24小时紧急救援服务。不仅如此,选择带有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车型的全新ES240车主更能畅享随时随地、安心便捷的信息服务,感受非凡驾驭之旅。

东莞中升雷克萨斯,秉承LEXUS雷克萨斯“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精髓,通过豪华的设施、齐全的配套、一流的团队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汽车展示、销售、维修等全方位服务。

东莞中升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3190999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