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传祺 GS5华南区巡展首站中山长江店实况

传祺 GS5华南区巡展首站中山长江店实况

2012-04-03 21: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广汽传祺全新一代SUV-GS5华南巡展中山站已于2012年4月3日首次亮相广汽长江店!虽然只有一台展示车,但客户赏车的热情依然高涨!活动当天订单签有18台,累计订单已超36台,凭其出色的外形及超越的配置,更被广大GS5爱好者评为综合表现最出色新一代SUV。

广汽传祺长江店第一批GS5新车将于4月23日正式登录中山,届时广大客户在试驾完传祺SUV-GS5后相信必定会给他出色的操控及底盘卓越的表现再次带来另一轮订购热潮!

客户赏车热情高涨

广汽传祺SUV-GS5

传祺GS5 引领风尚

传祺SUV-GS5的盛大亮相,给所有喜欢传祺品牌和欧系SUV的消费者带来了一个新的选择,为进一步夯实传祺高端品牌形象奠定强有力基础。在都市SUV热潮方兴未艾之时,让消费者能以如此实惠价格享受如此卓越性能,传祺GS5不仅有望迅速获得市场的热烈反馈,更有望凭借领先的“科技、时尚”元素,成为中国汽车品牌高端化的一面旗帜。

广汽传祺长江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463 地址: 东区长江北路12-16号(华美酒店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