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雷克萨斯CT200h环保补贴5万 限量抢购

雷克萨斯CT200h环保补贴5万 限量抢购

2012-04-03 23: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雷克萨斯CT200h 是全球第一款搭载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豪华新生代车型。它不仅是LEXUS 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技术的璀璨成果,也是紧凑型豪华车级别的先锋代表。东莞中升店针对旗下油电混合豪华车型CT200h推出现金环保补贴高达5万元,其补贴优惠幅度史无前例,限量抢购。

雷克萨斯CT200h环保补贴5万 限量抢购

中升雷克萨斯更推出: 首付3.37万0利息的金融政策,目的是通过细致贴心的购车方案,极大地满足了不同客户对资金周转和短期融资的需要。助您从容开启全新旅程,恭候各位尊贵人士莅临中升雷克萨斯4S店试乘试驾,详询:2319 0999 【南城.石鼓】

您是否正为油价上涨而发愁?您是否听到您的同事或朋友大喊:这么高的油价叫我怎么开车啊!不用愁,不论油价多BT(变态), 我们有CT(CT200h)。全新雷克萨斯豪华混合动力轿车CT200h百公里油耗仅为4.6L,每公里仅需3毛多,一箱油更耐用,省钱又省心;更有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保养,为您的爱车护航。

雷克萨斯CT200h环保补贴5万 限量抢购

CT200h对比宝马1系奥迪A3

驱车于喧嚣闹市,任窗外车水马龙,熙攘繁杂。耳畔回荡的《竹林深处》一首中西融合的chinked-out曲调,在激情满溢的外壳下,却总觉得心底有那么一丝悠扬、一丝青翠。十只竹炭树脂材质扬声器还原的不仅是真实饱含质感的环绕声效,间或而来的还有仿佛踱步于茂密竹林落叶上的惬意。

“静”若止水

静寂无声、清澈见底,似乎再没有用水来形容一件事物的平和与干净更加合适的了。有没有一款座驾在营造静谧环境的同时,兼顾低排放的卓越品质?这也成为执着于舒适驾驶环境与倡导绿色生活的高雅人士品评一辆座驾的更高标杆。

即便穿行在喧嚣的闹市,面对拥堵的路况,CT 200h那与生俱来的一份闲适与安逸依旧始终萦绕。而特有的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蓝色标示所彰显的,则是驾驶者回归自然的渴望。

“动”若观火

把黑与白舞成一幅泼墨

哀与愁在幽篁里寻找解脱

把光与影布置成你与我

情由我定夺

下笔浓淡在我……

东莞中升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凌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3190999 地址: 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石鼓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