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江门车市 » 江门新会顺顺达购北斗星最低仅3.88万起

江门新会顺顺达购北斗星最低仅3.88万起

2012-04-03 11: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江门车市  

 

【网上车市江门分站】北斗星作为昌河铃木旗下主打小型家用车,在市场上的反响可谓是十分惊人,无论商用还是家用,北斗星都表现出很出色的成绩。近日,编辑从江门新会顺顺达昌河铃木4S店了解到,现购北斗星有优惠,详情请参阅下表:

车型(广东 江门报价) 厂商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昌河铃木北斗星 1.4L 2011款 4.91万-5.57万 仅售3万8千8 到店咨询
制表:网上车市江门站 jiangmen.cheshi.com

据昌河铃木4S店销售人员介绍,现北斗星1.4L 2011款售价区间为4.91万-5.57万。现售价仅为3.88万起,机会难得,喜欢此车型的朋友欢迎致电或到店咨询品鉴。

鄂尔多斯和兴昌河铃木北斗星

外观方面,北斗星车身长3400mm、宽1575mm、高1670mm,轴距2335mm。它吸纳了铃木WagonR精悍、流行的设计精髓,外形焕然一新。突出铃木S商标的前隔栅,是新北斗星设计亮点,一方面,强化了日本铃木公司的造车理念,另一方面,有效降低了顾客的视觉重心,使北斗星更具轿车化的外观。

鄂尔多斯和兴昌河铃木北斗星

在内饰上北斗星分别采用了灰色、兰色作为内饰基调,令车门内板、座椅等内装饰更为时尚动人。仪表盘是变换最大的地方,由曾经的三盘变成了现在的双盘风格,中间的液晶屏可以显示档位、油量、水温等行车信息,而看起来相对比以前档次更高一些。

鄂尔多斯和兴昌河铃木北斗星

北斗星现搭载了日本铃木公司最新开发的世界战略小型车用K14B发动机,从而实现了安定的高速行驶和市区惬意灵动的操控。K14B发动机还使新北斗星实现了更低油耗,百公里低于4.0升的油耗。最大功率为70kw/6000rpm;最大扭矩:112n.m/4000rpm。配合5速手动变速箱,加速很轻快。高速行驶稳定性表现也令人吃惊,这么高的车身速度快了并不会晃晃悠悠的,开到120公里/小时还是平稳异常,稳定性很好。

编辑点评:北斗星是一款经典家用轿车,多年来一直以大功率、低油耗、高品质、大空间的实用性能吸引着众多消费者。北斗星内部空间灵活。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或咨询。

顺顺达汽贸江门新会4S店 4s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0—6165068 地址: 江门市新会区新会大道东11号

江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0
关注网上车市江门站微博: http://weibo.com/jm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