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九江昌迪东风风神A60将7日上市欢迎品鉴

九江昌迪东风风神A60将7日上市欢迎品鉴

2012-04-02 17: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昌迪东风风神专营店  风神A60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风神A60东风汇聚集团优势资源、比肩国际品牌产品集成创新的战略新品,是一款为幸福家庭打造的高起点、高科技、高品质的中高档车,标志着东风风神将向2.0级别的中高级轿车市场发起冲击。据悉,4月7日上午十点,东风风神A60将在店内上市,九江东风风神昌迪专营店期待您的光临!

九江昌迪  东风风神A60

风神A60的外观充分融入国际高端豪华车型的特征元素,在修的车身基础上,利用充满张力感的大型曲线和曲面的组合设计,处处彰显大气、浑厚的气质。

九江昌迪  东风风神A60

风神A60的动力系统直接来自轩逸,搭载国际领先的MR系列2.0排量发动机,配合CVT无极变速器,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最大扭矩189N.m,兼具高效节油性和成熟可靠性,可在中低转速实现最大扭矩、超小摩擦力和至佳热效率。

九江昌迪  东风风神A60

风神A60高分别为4680/1720/1515mm,整体要比同平台轩逸大一些,轴距则同为2700mm,从而保证内部乘坐空间。充分遵循用户友好性设计理念,车内空间宽敞,后排空间较同级别车型优势明显。储物空间丰富,实用性强,中央储物空间的灵活组合,可适应不同用户的需求。

九江昌迪  东风风神A60

A60全系标配制动优先、后视镜转向灯等,空调系统等离子功能体现出对用户的人性化关怀。A60高配车型采用触摸屏设计,操作简便。诸如六安全气囊、定速巡航、智能钥匙、,副驾安全带未系报警等配置、7英寸多功能液晶触摸显示屏、NAVI卫星导航系统、高保真音响等均能在A60中找到,另外,风神A60顶配车型还移植了日产的360度全景影像系统。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东风风神九江昌迪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风行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39 地址: 九江市九瑞大道200号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