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骏捷置换睿翼 最高享45800元优惠

绍兴骏捷置换睿翼 最高享45800元优惠

2012-04-02 13: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广成骏捷4S店隆重推出二手车置换活动,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马自达睿翼车型可享6000元置换补贴,同时享受“0”利率按揭,最高贴息8800元,另外,购买2.5睿翼最高折让3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睿翼置换补贴6000元 并享“0”利率按揭

睿翼是基于最新的安全理念—“行驶安全”目标下开发的。在车辆配备上,先进的CF-Net多功能人机界面系统能够协调驾驶室内诸多系统的功能,使驾驶员真正实现“手不离方向盘、视线零转移”,操作环境更轻松便利的同时极大提供了行驶安全性。此外,睿翼采用马自达独有的3H结构的高刚性安全车身,创纪录地大量采用了高强度钢,从而构建了“钢筋铁骨”的超高刚性车身。

绍兴骏捷置换睿翼 最高享45800元优惠

在造型设计上,睿翼突破传统,取得了运动感和高级感之间的高度平衡,无论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实现了与竞争车型截然不同的全新独特风格。其外观设计秉承马自达一贯的时尚及富于魅力的风格,凸显了动感与活力的元素。锋利的前大灯及保险杠上的雾灯不仅将前脸的立体感和层次感体现得淋漓尽致,与之相得益彰的十辐轮毂造型更加突出了运动感。难怪被定义为是一款“十年不过时的车型”。

绍兴骏捷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005666 地址: 绍兴市104国道北复线(正大装饰商场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