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春游必备款 三款都市SUV导购推荐

春游必备款 三款都市SUV导购推荐

2012-04-02 13:1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与阳光并肩同行,冬季蓄积的出游激情释放在即。当自驾游成为甩掉臃肿冬天的主流方式,城市SUV也就成为春季车市一大主角。从空间舒适感、配置丰富性还是道路高通过性来看,进口起亚索兰托斯巴鲁森林人东风本田新CR-V,就是春季旅行的贴身良伴。

春游必备款 三款都市SUV导购推荐

造型:身形决定空间

不管是驰行还是停靠着,让春天田野和煦微风飞扬在宽敞空间里,人生快意莫过于此。

一身硬朗帅气的索兰托,有着高大的身形(长4,685mm、宽1,885mm、高1,755mm),同时三款车中最长的2700mm轴距令其格外修长俊朗,宽大的空间营造出舒适驾乘感。以第一排为例,1,095mm腿部空间,加上座椅多重调节,旅途歇息时,呼吸着春天清新空气,可自由伸展身体。随着宿营烧烤这项春游娱乐节目兴起,帐篷烤架就更考验SUV空间。放倒索兰托后排座椅靠背,接近全平程度后,行李厢空间可扩展至1,305升,足以放入这些春游必备件。

2011款森林人完全遵循时下城市SUV主流理念,1,700mm的高度及2,615mm的轴距,堪称同级别标准身材,穿行乡间游刃有余。后排中央扶手采用推拉设计,后排空间得以更好利用。按下后备箱按键,即可轻松放倒可4/6折叠的后排座椅,行李箱容积扩展到1,610L,多带行李不再受阻。

全新CR-V在同级别中算是中等个子,长宽高分别为4,550mm、1,820mm、1,685mm,轴距为2,620mm,更紧凑的车型拥有更佳通过性。后排座椅折叠一键搞定,轻松扩展后行李箱储物空间,装载多件春游用品易如反掌。

配置:享受慵懒春日

因为春季旅行,我们可以暂别生存奋斗,去郊野为享受慵懒找到绝对理由,全景天窗、娱乐系统等丰富配置让这种享受变得触手可及。

三款车中,唯有索兰托采用整体一键式全景天窗,拥有更强采光能力。山间驾驶中,新鲜明媚的春日阳光倾泻而入,放松身心抬头仰望,尽享这份自然赐予。开启车载导航娱乐系统,感受一下音乐和春光的美妙协奏曲。此外,含离子群发生器的全自动空调系统、GPS导航等配置也一应俱全。

新款森林人将其中央信息屏改成彩色屏幕,醒目显示广播以及倒车影像。尽管屏幕稍小,娱乐配置也并不多,不过舒适感并不逊色。

轻松掀开全新CR-V双开启模式防夹自动天窗,远望田野、云彩、蓝天悦目春景。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集成屏保、音乐、行车信息、导航提示、蓝牙显示及可视化倒车系统等功能,让乐趣安全两不误。

操控:驾驭各种路况

没有堵车没有红灯,跑在山路和公路上,体验都市里无法实现的行驶感受。作为春季旅行另一番乐趣,这也是对都市SUV操控性能的“路考”。

索兰托不仅拥有三款车中唯一的6档自动变速器,更以汽油版和柴油版面向不同驾驭者。其汽油版搭载2.4L引擎,可实现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25Nm。其柴油版搭载2.2L引擎,可实现最大功率145 KW,最大扭矩436Nm。包含下坡辅助制动控制在内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P)、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倒车预警系统等行车辅助系统多重配合,以及适时四驱系统的融合,最小183mm的离地间隙,让索兰托集优秀的越野性能、不逊轿车的舒适与操控性、高安全性于一身。而其汽油版采用的双CVVT技术、柴油版采用涡轮增压技术,能实现同级别车型中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从山间到溪水,索兰托在保障安全的同时,自在驾驭使旅途增添无穷乐趣。

森林人2012款2.0L,其水平对置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198Nm。无论是5挡手动变速还是4挡手自一体,都让动力输出平顺、充沛。防抱死制动系统(ABS)、车身稳定控制、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等行车辅助系统全面保障行车安全。对于湿滑泥泞路况,森林人全时四驱皆能顺利通过。

全新CR-V有着 2.0L及2.4L两个版本,以2.0L为例,可实现最大功率114kW,最大扭矩190Nm。此外,从低配到高配各版本,有着坡道辅助系统(H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VSA)、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等安全配置,可见该款应对复杂路况也很有一手。

三款车各有所长,相信大家也有了排名和选择。不必再等,现在就选一款潇洒上路,去春季野外风景里感受自由自在好心情吧。

东莞市汇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22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A-01-05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