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挑战冒险旅程 全新MINI双子跑车着陆绍兴

挑战冒险旅程 全新MINI双子跑车着陆绍兴

2012-04-02 11: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在这个激情洋溢的年代里,安于现状只有平庸一生,冒险才是这个时代所独具的精神,然而哪些冒险机会不容错过?又有那些冒险装备是这个时代的弄潮儿所必备?

挑战冒险旅程 全新MINI双子跑车着陆绍兴

2012年3月31日晚,位于绍兴迪荡商业中心的音乐酒吧内,MINI家族全新MINI COUPE硬顶跑车和全新MINI ROADSTER敞篷跑车充分的为这个时代的拥泵者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冒险!浙江金昌汽车集团旗下的绍兴宝顺在此举行了本次两款新车的上市发布会。

挑战冒险旅程 全新MINI双子跑车着陆绍兴

动感的音乐充斥着整个酒吧,眩晕的双人舞蹈和精彩纷呈的调酒表演让整个现场充满梦幻,穿有太空服饰的工作人员游走于宾客当中,在音乐的渲染以及灯光的摇摆中,让宾客错觉置身于外太空。音乐戛然而止,在灯光的照射下,主持人宣布MINI家族新成员即将登陆绍兴以及夜晚冒险之旅的开始。

挑战冒险旅程 全新MINI双子跑车着陆绍兴

在发布会现场,绍兴宝顺的工作人员详尽的表述了此次活动的主题:那就是“有一种生存叫冒险”:生命有无数可能,生命有各种存在,无论是幻想去火山脚下开派对,还是龙卷风里放风筝,跟随我们灵魂深处最本能的呼唤,发动MINI跑车,向着那个或许充满挑战和不确定的前方,即刻启程!MINI相信,只有不断冒险,不断跃上新的台阶,才能生存得更好,从而不断领跑于这个市场。

挑战冒险旅程 全新MINI双子跑车着陆绍兴

在解析此次活动主题之后,在众多MINI 粉丝的注目下,主持人揭开了MINI COUPE硬顶跑车和全新MINI ROADSTER敞篷跑车的神秘面纱,并通过实时传送技术将这一盛况自场外传递至酒吧内,由彰显MINI色彩的身穿太空服饰的讲解员就这几款车型的功能等各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公布了这几款车型的市场价格:

MINI COOPER COUPE:人民币31万8千

MINI COOPER S COUPE:人民币38万5千

MINI COOPER ROADSTER:人民币37万6千

MINI COOPER S TOADSTER:人民币43万3千

挑战冒险旅程 全新MINI双子跑车着陆绍兴

区别于MINI家族其他成员,全新的MINI COUPE硬顶跑车和全新MINI ROADSTER敞篷跑车搭载COOPER和COOPER S发动机,最显著的特点就是跑车设计语言。两款车均采用了双门双座、分段式尾端设计的三厢车身结构,沿车身略微上扬的腰线勾勒出的简洁动感的侧面轮廓。两款新车取消了后排坐椅,为二人世界提供专属驾驶乐趣,行李箱空间更宽敞。

人类的进步得益于每次冒险,但在MINI的世界里,只有MINI才能定义MINI。这一次,MINI带来家族最新的双座跑车,不但将经典的MINI家族风格延续,也为我们带来了有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可以说MINI COUPE和MINI ROADSTER完全是MINI的突破,让追求个性、喜爱冒险的消费者有了新的选择。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8156888 地址: 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心大道康宁路口205号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