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绍兴龙昌双龙新主席到店并开始销售

绍兴龙昌双龙新主席到店并开始销售

2012-04-02 11: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绍兴站讯双龙汽车在重返中国市场后便将雷斯特爱腾享御柯兰多等多款车型先后引进中国市场。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从绍兴龙昌双龙4S店了解到,庞大双龙再次面向中国市场引进了极具奢华与尊贵的新主席豪华加长版车型,目前,新车已到店开始销售,全国统一售价为69.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了解下。

绍兴龙昌双龙新主席到店并开始销售

新主席豪华加长版车型不仅从外观和内饰上给人以豪华感受,同时还配以动力强劲的发动机来保证行驶性能。这一车型搭载了源自奔驰技术的3.6升六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50马力,而带有冬季模式功能的7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和后轮多连杆悬架的应用,使其兼具了良好的操控性和无与伦比的舒适驾乘感。此外,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安全倒车影像辅助系统、前/后部停车辅助系统、电子停车制动系统等多种驾驶辅助系统的采用更是为驾驶带来便利与安全。在高贵豪华感、行驶性能、安全性能和乘座舒适感等方面达到均衡的全新主席豪华加长版车型,完全可称得上是豪车市场的佼佼者。

绍兴龙昌双龙新主席到店并开始销售

作为双龙打造的最具尊贵气质的豪华轿车,旗舰型新主席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双龙汽车的产品线,给双龙爱好者带来更多选择。

绍兴龙昌双龙4S店位于绍兴市西湖头,毗邻杭甬高速和中兴大道,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绍兴龙昌双龙将以“一条心,新起点,新挑战”作为新的价值观,为大绍兴地区消费者提供更为完美的服务和尊贵体验。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