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烟台车市 » 烟台车展 斯柯达惊天钜惠 惠享港城市民

烟台车展 斯柯达惊天钜惠 惠享港城市民

2012-04-02 10: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鹏飞  

【烟台网上车市讯】 为迎合烟台春季车展,烟台大成鸿远斯柯达携旗下三大车型,钜惠港城,锐不可挡。春季车展A馆A8展区恭侯广大市民光临。

 本车车展斯柯达推出

1、驾照我买单活动(凡持2012年新学驾照到斯柯达购车,在原有价格优惠基础上可获得1000元购车补贴。)

2、精彩无限中(斯柯达展区在车展期间推出免费送福彩刮刮乐活动,每天上午10:30和下午14:00两场赠送,每场送100张先到先得,精彩大奖中不停。

并且本次车展各个车型也都拿出了巨幅优惠。

明锐作为一款紧凑型家庭用车,从07年上市以来,销量节节升高,以操控性好,安全性高,经济性强,大空间,低油耗,故障率低等优势,深得消费者喜爱,在众多A级车中,斯柯达明锐具有良好的社会口碑。12年明锐全系车型增加导航、真皮座椅、氙气大灯等诸多配置,并且此次车展明锐车型将拿出最高优惠14600元的巨幅优惠。

 晶锐作为一款时尚小车深受年轻人的喜爱,不管是从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都加入了不少时尚元素。继承了斯柯达家族的传统造车工艺,热成型钢板及12道涂装工艺,展现了硬派小车的“硬敢不同”具有欧洲小钢炮之称。价位从89900元-119900元之间,本次车展晶锐更是拿出高达14000元的优惠。

 昊锐作为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的旗舰作品,昊锐沿袭了斯柯达家族的经典造车血统,不仅拥有成熟典雅的外型,大而全的人性科技装备,灵活舒适的驾乘空间,更兼顾个人、商务、生活等多重用途,让大有可为的精彩生活尽在掌握。车展钜惠25000元礼包赠送。第一重大礼:价值13000元的2年6万公里深化保养;

第二重大礼:价值6000元的新车保险;

第三重大礼:价值6000元的精彩附件大礼包。

礼遇有加,好事成双。从现在开始,就让斯柯达昊锐与你一起开启大有可为的全新生活吧!

烟台市鸿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5-2910888 地址: 烟台市芝罘区卧龙中路15号

(编辑 许鹏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