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上海车市 » 奇瑞E5无忧万里行 旗云为您“加油”

奇瑞E5无忧万里行 旗云为您“加油”

2012-04-01 18:01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编辑:刘巍巍  

【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一万里是多长?你足以驾车穿越大半个中国,享受旅途的欢畅;或者,连续几月接送妻儿,享受天伦之乐。

现在,奇瑞E5可以让您一一实现这些梦想,而丝毫不用担心油费。据悉,奇瑞E5自动档(CVT)近期区域上市,同时开展“双‘新’旗发,万里‘油’我”活动。凡是购买奇瑞E5的消费者,都将获得一万里加油费,享受免费的用车体验。

区域上市+送一万里油 引爆全场

此次奇瑞E5自动档(CVT)区域上市,引起了当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这不仅仅是因为ACTECO+CVT的“黄金组合”,让车子的行驶更加平顺,安全,同时也是因为奇瑞开展的“双‘新’旗发,万里‘油’我”活动,广受拥护。据悉,凡是购买奇瑞E5的车主,均将获得奇瑞赠送的1万里加油费用。按照今日的油价来算,等于给车主节省了近三千元的花费。如此人性化的区域推广,充分体现奇瑞汽车“承优于民 让利于民”的宗旨。

奇瑞E5CVT惊艳全场 消费者感悟各不同

据悉,此次区域上市,涵盖湖北、湖南各区,其中,武汉发布会最为引人瞩目。现场有消费者表示,奇瑞E5搭载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GPS全球中文导航系统、前雷达+可视倒车雷达系统、多媒体影音播放系统和Canbus电子智能管家众多配置,充分满足了他们的多样化需求。

对于刚拿到驾照的新手来说,最为注重的是车子的操控性和安全性。而刚刚上市的奇瑞E5自动档(CVT),驾驶的平稳性舒适性都较好,GPS、前雷达和可视倒车雷达系统,提高了驾驶安全性,因此,奇瑞E5自动档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
对于三口之家来说,相比同级别车E5拥有更大的容量,且拥有多达23处的储物空间,使得全家外出更加舒适。有的时候小孩坐在车上时间长了,会烦躁,E5的大空间,可以让小孩在后座随意玩耍,车上的多媒体影音可以播放孩子喜欢的动画片,这些都能为全家的出行带来极大的方便。清明节即将到来,对于计划开车回家扫墓的消费者来说,奇瑞的送万里油活动又为他们节省了一笔油费。

随着时代的发展,购车,不仅仅是增添一辆代步工具,带来更大改变的,应该是更加易行、易乘的 “易生活”方式,这才是消费者最需要的,也是奇瑞E5一直以来所追求的。此次奇瑞E5自动档(CVT)的区域上市,如此广受欢迎,必将再度刷新奇瑞E5的销量。我们拭目以待!

2012年4月28日上海弘迅隆重开业!【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

上海弘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21- 62500889 地址: 真北路3319号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