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悦达起亚与您共迎欧洲杯 惠享惊喜好礼

悦达起亚与您共迎欧洲杯 惠享惊喜好礼

2012-04-01 17: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丽丽  

记者从东风悦达起亚—湖南天润凯达4S店了解到:在四年一度的欧洲杯来临之际,天润凯达将于4月1日-5月31日期间开展“喜迎欧洲杯,惠享惊喜好礼”活动,只要进店试驾,即可获赠礼品,指定时间购买指定车型更有机会赢取欧洲杯现场观赛大礼。

悦达起亚您共迎欧洲杯 惠享惊喜好礼

近期,世界范围的球迷渐渐将目光聚集在欧洲,四年一届的欧洲杯开赛在即。届时,这里将云集世界上最出色的球星以及最热情的球迷,共同点燃这场举世瞩目的体坛盛会,而您也将有机会成为他们中间的一员。4月1日-4月30日期间,前往东风悦达起亚湖南天润凯达专营店,购买K5秀尔智跑狮跑中的任意一款车型,即有机会获得欧洲杯现场观赛大礼以及真品球衣、真品足球等精彩好礼。在4月1日- 5月31日期间进店试车,也将获赠精美礼品。详情请见东风悦达起亚官方活动网站(www.dyk.com.cn)或咨询湖南天润凯达专营店。

今年的欧洲杯,你是想拿着遥控器在电视机前默默观战,还是亲临现场感受激情?现在就前往湖南天润凯达购买心仪车型吧!直飞欧洲,放声呐喊,与全世界的球迷一同狂欢的也许就是你!

湖南天润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2873777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中南汽车世界H16号

(编辑 陈丽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