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利丰广汽传祺 4月钜惠 共写“传奇”

呼市利丰广汽传祺 4月钜惠 共写“传奇”

2012-04-01 16: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呼市利丰广汽传祺获悉,即日起至4月30日,店内推出大幅优惠促销活动,具体活动如下:
1. 凡购传祺1.8L优惠7000元现金+3000元礼包+3000元太阳膜,2.0L优惠10000元现金+3000元礼包+3000元太阳膜;
2. 贷款购车超低首付,只需20%,传祺贷回家,最长5年还款期;
3. 二手车换购在原有折价基础上再优惠5000现金;
4. 凡订购客户均有机会参加我要去三亚浪漫三日游;
5. 传祺GS5火热预定中!
6. 有订购传祺轿车客户送价值688元的原厂精品车模一个。

呼市利丰广汽传祺

广汽这些年蓄力产车,自主车型方面的研发生产取得了实质性的突破,其中代表车型---传祺,可以说是阿尔法罗密欧地盘上开发的传奇车型。为了进一步抢占细分市场,2012款传祺 1.8L传祺应运而生,官方售价进一步拉低到了10.98万元,底盘依然是亮点,而许多合资车才有的配置成为了标配也是很给力的地方。本月的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喜欢传祺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2010年广汽B级别乘用车广汽传祺之后,广汽全新SUV平台的GS5与3月1日正式下线。广汽传祺GS5根据配置、驱动、动力总成布局共推出了2.0L和1.8T两个排量的7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填补了12-16万元自主高端SUV细分市场的空白。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到店预订吧!

呼市利丰广汽传祺GS5

呼和浩特利丰广汽传祺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88088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海西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