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80后小夫妻应对高油价 首选东风日产轩逸

80后小夫妻应对高油价 首选东风日产轩逸

2012-04-01 16:1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80后是一个备受关注的群体,是一个主张彰显个性的新兴群体。纵观车市,购车的主力已经越发年轻化,80后的小家庭逐渐成为了车市上不可忽视的生力军。据调查:80后选车主要看中这几点:第一当然是价格;第二要油耗低的,省油的,因为80后小夫妻们正处于百事待兴阶段,选车必须要考虑到今后用车的成本;第三要空间大,家庭用车空间要求首当其冲。

80后小夫妻应对高油价 首选东风日产轩逸

家住广州梅州的梁先生一家,梁先生本人是一家公司的销售经理,他认为买车要坐着舒适、开着省油、用着安全,而梁太太觉得车首先要外观漂亮,有面子,而且要好开。当理性思维和感性思维发生碰撞,选什么样的车才能令这小两口“舒心、省心、安心”,同时“让家人惬意,让自己得意”呢。他们把目标锁定了东风日产轩逸

轩逸作为东风日产品牌旗下的全尺寸旗舰家轿,车长4665mm、宽1700mm、高1510mm,并搭载的Xtronic CVT变速器,拥有“汽车节能降耗先锋的美誉”,可以使发动机在经济油耗状态下工作,油耗性能比传统的AT节省约15%。轩逸配备标准的ABS+EBD以及电控辅助制动系统BA以及倒车影像、ASCD定速巡航系统,这些配置对于一款家庭用车来说相当实用。

轩逸的种种优点给梁先生一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起他们先前看过同级别的几款车,轩逸的车内空间确实更充裕。” 梁先生说:“如同大沙发一般舒适的座椅和宽大的内部空间,旅游时,不仅可以带上更多的行李,同时可以让妻子和孩子得到更好的休息,舒心、惬意。”他还说,驾驶轩逸在走走停停的市区道路中,2.0L的轩逸可以很从容地控制在8个油以内,最低一次开过7.2个油,油耗表现很不错。每当梁先生一家谈到自己选车的过程和使用爱车的故事时,都难以掩饰对轩逸的那份得意和满足,轩逸给梁先生一家的那种“三心二意”的用车感受,相信这是最真实,最直观的了。

另外,东风日产轩逸在安全方面意识很强,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上给乘客提供了很周详的保护:前安全气囊及侧部安全气帘,使行车更安心。全系标配的泊车辅助系统,加上可选配的倒车影像,在任何情况下都可以从容入位。

对于80后的小夫妻来说,各种可能遇到的问题在东风日产轩逸身上已经得到了完美解决。轩逸作为一款A级家轿,轩逸的种种设计帮助我们“未雨绸缪”,80后的小夫妻们还能奢求什么呢?【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