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进口标致308SW现车 最优惠4.58万元

青岛进口标致308SW现车 最优惠4.58万元

2012-04-01 16: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网上车市青岛讯】标致308SW自2009年8月上市以来,其浪漫不乏动感的车身线条,卓越的操控性能,先进的配置设计,受到了消费者广泛关注。近日,编辑从青岛琨狮进口标致4Si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有标致308SW现车2辆,最高优惠4.5万。具体详情参考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308SW 1.6T AT豪华型2009款 24.38万 19.80万 4.58万 有现车仅限两台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青岛琨狮进口标致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有标致308SW现车2辆,最高优惠4.5万,详情可与经销商联系。

进口标致 308SW  琨狮

进口标致 308SW  琨狮   进口标致 308SW  琨狮

308SW车身及尾部有着独特设计,A柱以后设计师你将踏上个性的旅程,俯冲式腰线像是艺术家的随笔,两端都以渐变的形式融入车体,尾部加宽的造型从正后的方向看上去很有安全感,这种设计对于空间来说也比较有利。308 SW尾部采用了很多圆滑的曲线,尾部车门上面的玻璃可单独开启,并且使用一整块深色玻璃压制而成,显很有档次,而且后备箱门整体开启角度很大,而且位置较低拿放东西都比较轻松。标致308SW车身尺寸为:4500×2038×1555(长×宽×高mm)。另外,308SW轴距达到了2708mm,这已经达到了中型车的轴距,所以空间方面相对于原车型来说将是308优势。

进口标致 308SW  琨狮

进口标致 308SW  琨狮   进口标致 308SW  琨狮

标致308SW的内饰改变不算很大,同样是三幅式的方向盘,白色荧光底面的仪表盘,中间的空调出风口改成了三个圆形的风口,中空台的显示屏仍然偏小,中控台上密密麻麻集成了6碟CDMP3,FM等功能,但底部空调的控制区域与换档杆的距离过近,在停车挂上P挡的时候,调节空调按键就显得不太方便。

进口标致 308SW  琨狮

标致雪铁龙集团开发的THP发动机实现了真正的性能与低油耗,由于采用了缸内直喷等最新技术,这台1.6L发动机可以发出103千瓦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达到了240牛米,在308SW的油耗上低至6.2升/100公里。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法式旅行车,标致308SW从内至外处处散发着法国人那种独特的浪漫。灵活的空间,舒适的驾乘,还有丰富的配置,都让它成为那些时尚家庭的不二之选。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