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全新Jeep®大切诺基蝉联2012年度SUV奖项

全新Jeep®大切诺基蝉联2012年度SUV奖项

2012-04-04 10:5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近日,业界迄今获奖最多的SUV——全新Jeep®大切诺基再添殊荣。美国洛基山汽车记者协会在丹佛国际车展上给全新Jeep®大切诺基颁发“2012年度SUV”奖项,这已是全新Jeep®大切诺基连续第二年获此称号。这一殊荣的获得,主要归功于其不可阻挡的四驱性能以及优异的公路驾控表现。

“洛基山对任何一辆汽车来说都是非同寻常的挑战。”洛基山汽车记者协会主席Nathan Adlen如是说。该记者协会已经发布了六届洛基山年度车奖项,以此嘉奖顶级轿车、SUV和皮卡产品。“在洛基山这样复杂的路况环境下,表现超越我们期望的汽车都值得庆贺。我们认为全新Jeep®大切诺基是这些优秀车辆中最棒的一款。”

“全新Jeep®大切诺基对于科罗拉多州和洛基山的极限路况有天然的适应性。”克莱斯勒集团Jeep品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表示,“汽车媒体再次认可了新大切标杆性的全路况能力、舒适性和精细的工艺。消费者以及意见领袖对Jeep®品牌这款豪华旗舰标杆给予持续的肯定,我们对此表示感谢。”

此前,大切已经获得了“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顶级安全奖”、“《消费者指南》最值得购买车型奖”、“进口SUV年度特别大奖”等超过50项国内外汽车奖项,是迄今获奖最多的SUV车型,王者风范无人能敌。

继承Jeep®家族全路况智驱体系的技术理念,全新Jeep®大切诺基为消费者提供了高效能的动力总成,顶级公路与四驱相兼备的全能操控和全方位智能的越级主动安全技术。动力方面,全新Jeep®大切诺基搭载拥有半世纪赛道血统,4.9秒百公里加速的Hemi V8引擎以及蝉联“全球十佳”明星发动机的3.6L Pentastar V6全铝发动机。全能驾控方面,新大切拥有同级最多五种模式的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自选系统,以及60-70万元区间SUV独有的Quadra-Lift™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配备创新的四轮底盘升降功能,此外还提供Quadra-Drive®和Quadra-Trac®两种四驱模式。再加上包含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在内的超过45项安全配置,以及世界一流的精致舒适内在,全新Jeep®大切诺基成为豪华SUV市场及公路、越野、品质和高价值与一身的当仁不让的王者。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道奇 克莱斯勒(国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1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