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日照车市 » 日照日产逍客 购车送发动机护板、太阳膜

日照日产逍客 购车送发动机护板、太阳膜

2012-04-01 15: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网上车市讯】 逍客东风日产在国内市场推出的一款城市型多功能车型,具有SUV和MPV以及轿车的特点。逍客的定位比奇骏略低,也形成了逍客和奇骏的双SUV车型战略,成为国内中高级SUV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车型组合。近日本站从日照东风日产海正专营店获悉,近日该店推出购车特惠活动,购买逍客送全车太阳膜以及发动机护板,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东 日照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逍客 1.6 MTXE 风 2WD2011款 13.98万 13.98万 暂无优惠 购车送太阳膜、发动机护板
逍客 2.0 MTXL 火 2WD2011款 15.18万 15.18万 暂无优惠 购车送太阳膜、发动机护板
制表:网上车市日照站 rz.cheshi.com

据日照东风日产海正专营店销售人员介绍,近日该店推出购车特惠活动,购买东风日产逍客送全车太阳膜以及发动机护板,活动时间为4月2日-4日三天。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东风日产  逍客 2.0 CVT 车辆正右侧

东风日产  逍客 2.0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东风日产  逍客 2.0 CV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逍客前脸集日产传统之大成,虽然不大,但给人很厚实的感觉,宽厚的中网、以及散热格栅中明显的镀铬标识,让人一眼就能认出它的血统。而发动机舱盖上两条拱形凸起,配合不规则的无边形大灯,让前脸看起来像是俏皮可爱的卡通造型。逍客整车线条极富张力,侧身一条弧形的腰线紧贴侧整体外观窗下沿,从前延伸至尾灯处,勾勒出了强有力的下肢线条,腰线以下宽大的车体、外抛的轮拱,营造出扎实的SUV架势。

 东风日产  逍客 2.0 CVT 中控台整体

东风日产  逍客 2.0 CVT 方向盘左侧   东风日产  逍客 2.0 CV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逍客的内饰带有明显的日产家族风格,中控台和日产奇骏非常相似,让我们非常熟悉,上深下潜的颜色提升了内饰动感效果,方向盘、仪表盘、中控台采用银色装饰条点缀简洁而时尚。三幅式的方向盘左上策侧为多媒体控制区域,调节音轨采用]片的方式,操作起来很方便。仪表盘周围用铝制装饰,现代感十足。中控台面板布局简洁时尚,圆形的出风口设计,看起来像是两只大眼睛,可以360旋转出风角度,还有专门的车顶出风按钮,很能讨女性消费者青睐。

东风日产  逍客 2.0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1款逍客依然配备日产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具有6档手自一体功能,对于降低油耗很有帮助,市面上使用CVT变速器的SUV车型并不多。

编辑点评:搭载于东风日产旗舰车型全新天籁上的“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本次也以全新形象出现在新逍客上。据介绍,“CARWINGS智行+”拥有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环保专家、人性化后台服务中心等优势,可以为车主提供更加环保、智能的用车生活。

东风日产日照海正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3-3910777 地址: 204国道奎山段汽车商贸城

(编辑 张开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