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北京车市 » 越野猛士途乐Y62 白色现车1台售价139万

越野猛士途乐Y62 白色现车1台售价139万

2012-04-05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田程  编辑:田程  

城市你几乎看不到它的身影,它的名字也许你会觉得陌生,但是知道它的人都会被它的野性所折服,它是联合国维和部队的指挥车,它是一款属于野地、高山、沙漠的强悍车型,它的名字叫途乐。近日,编辑从郑州日产指定的北京唯一一家途乐总代理经销商——中汽雷日4S店了解到,现在店内新到途乐Y62白色现车一台,售价139万,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途乐 5.6 AT旗舰版2012款 139.00万 139.00万 暂无优惠 白色现车一台
制表:网上车市北京站 bj.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新途乐Y62拥有极限越野能力,最大化迎合了SUV用户对舒适性、大空间、易操作等需求。此次新途乐Y62首批现车一共到店两台,已经售出一台,现在还剩白色现车一台,售价139万。第二批途乐预计到车时间为2012年6月下旬,共计4台,车型颜色为2黑、1白、1栗,内饰颜色均为深色内饰。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

日产(进口)  途乐 5.6 AT

日产(进口)  途乐 5.6 AT  日产(进口)  途乐 5.6 AT

途乐的车身尺寸是5140*2080*1960mm,轴距3075mm,在同级别的车型里大小不落下风,内部空间也很可观,无论是前排座椅还是后排座椅都能实现宽敞的空间。新途乐的外观饱满厚实,线条朴实简单,没有太过流线的设计,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整体外观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简单感以及一种传统SUV的粗狂感。

日产(进口)  途乐 5.6 AT  日产(进口)  途乐 5.6 AT

途乐Y62的内饰和它粗狂的外观不太一样,浅色系内饰的看上去柔和清新。内饰做工精细,用料高档,白色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柔软的质感相当不错;中控台亚光处理,手感柔软舒适,大量的镀铬装饰搭配木纹使内饰看上去比较高档;中控台顶部配备了巨大的LCD多功能显示器,同时在前排座椅头枕上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两个7英寸的显示器,配置实用性较强。一派豪华车的风范。不过6月份中汽雷日将有深色内饰的途乐Y62到店,小编猜测走的应该是“硬汉”路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日产(进口)  途乐 5.6 AT

动力上,新途乐采用了大排量的5.6L V8发动机。新的5.6L V8发动机取代了上一代车型所使用的4.8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93KW,而最大扭矩更是达到了550N.m,发动机加入了缸内直喷(Direct Injection)和VVE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新发动机在油耗方面将有着让人满意的表现。同时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7挡自动变速器,低速越野性能更强劲,高速油耗更低。

编辑短评:途乐Y62的父辈途乐Y60、途乐Y61在汽车发烧友中早已是有口皆碑的超强越野车。有网友评价“这是一台能让你踏实的车,一台能让你无畏任何困难和艰险的车。”虽然夸张了一些,但是可见途乐在车友心中的地位。途乐Y62和英菲尼迪QX56出自同一平台,在功率方面途乐比较低,但是扭矩较高,加上7速变速箱比QX56的5速变速箱平顺性、反应速度、越野能力要高一些,所以熟悉英菲尼迪QX56的车友应该就能大概想象出途乐Y62动力之强了。不过日产在品牌影响力上稍弱,这也成为途乐较为小众的原因之一。

中汽雷日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7817771 地址: 北京丰台区南四环中路20号

(编辑 田程)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