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日照车市 » 日照日产玛驰价格优惠 购车送多重礼包

日照日产玛驰价格优惠 购车送多重礼包

2012-04-01 15: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网上车市讯】 玛驰东风日产在国内市场推出的首款A0级车型,玛驰是一辆精品微型车,它全面吸取了日产高级车的设计与制造元素,引领了全球紧凑型轿车的发展潮流。 玛驰以充满年轻活力的外观为最大特色,外观造型颇具卡通风格。近日本站从日照东风日产海正专营店获悉,近日该店推出购车特惠活动,购买玛驰车型送全车太阳膜以及发动机护板,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东 日照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玛驰 1.5 MT易型版2010款 6.99万 6.99万 暂无优惠 购车送太阳膜、发动机护板
玛驰 1.5 MT易炫版2010款 7.39万 7.39万 暂无优惠 购车送太阳膜、发动机护板
制表:网上车市日照站 rz.cheshi.com

据日照东风日产海正专营店销售人员介绍,近日该店推出购车特惠活动,购买新阳光送全车太阳膜以及发动机护板,活动时间为4月2日-4日三天。另外活动期间还有试驾抽奖赢取玛驰一年使用权活动,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东风日产  玛驰 1.5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东风日产  玛驰 1.5 AT 车辆右前大灯正视图   东风日产  玛驰 1.5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玛驰是日产汽车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第一代MARCH于1982年10月在日本本土发布,1992年及2002年,日产陆续推出第二代和第三代车型,MARCH也从最初的三门版发展到五门版以及敞篷版等。至2009年,MARCH累计产量高达565万辆,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东风日产  玛驰 1.5 AT 中控台仪表下方45度特写

东风日产  玛驰 1.5 AT 前排座椅中央中间   东风日产  玛驰 1.5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玛驰的内饰设计非常终于原版,整体风格圆润、舒展。圆形的中控台和圆形的空调出风口由弧线串连在一起,方向盘的尺寸不大,手感也让人满意。与日产其他车型所追求的内饰家居化有所不同,空间座椅玛驰的内饰中控区设计走的是绝对的小车主义,此类与外观搭配的圆润造型在国内下车中比较常见。

 东风日产  玛驰 1.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玛驰搭载1.5L四缸发动机加上传统4AT自动变速箱,虽然仍能给玛驰带来不错的油耗,但和它的海外版原型相比,节能先锋的定位已远没有那么突出。与海外版相同的是整车的配置、用料和机械规格,依然力求控制成本,以求提供一个有竞争力的低售价,这对入门级小车而言确实也很重要。

编辑点评:由于受到外观造型风格的影响,玛驰看起来车身不是很大,实际内部空间相比同级别车型还是比较不错的,最突出的是1.5L发动机带动轻巧的车身,动力性不错。

东风日产日照海正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3-3910777 地址: 204国道奎山段汽车商贸城

(编辑 张开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