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日照车市 » 日照日产骊威 购车送太阳膜、发动机护板

日照日产骊威 购车送太阳膜、发动机护板

2012-04-01 15: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开顺  

【日照网上车市讯】 骊威的竞争对手是在POLO飞度天语SX4车型上。与其竞争对手不同的是,骊威最大的卖点是将车型定位为一台注重功能性的两厢轿车,较大的车内空间是其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亮点。近日本站从日照东风日产海正专营店获悉,近日该店推出购车特惠活动,购买骊威车型送全车太阳膜以及发动机护板,具体车型价格见下表:

车型(山东 日照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骊威 1.6GI MT劲悦版全能型2010款 8.58万 8.58万 暂无优惠 购车送太阳膜、发动机护板
骊威 1.6GI AT劲悦版全能型2010款 9.58万 9.58万 暂无优惠 购车送太阳膜、发动机护板
制表:网上车市日照站 rz.cheshi.com

据日照东风日产海正专营店销售人员介绍,近日该店推出购车特惠活动,购买骊威车型送全车太阳膜以及发动机护板,活动时间为4月2日-4日三天。具体详情可到店详谈。

 东风日产  骊威 1.6GX AT 车辆正右侧

东风日产  骊威 1.6GX AT 车头正面视角   东风日产  骊威 1.6GX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骊威的前脸采用了典型的日产设计风格,饱满的前脸上,造型粗犷大气的进气隔栅被日产车标从中一分为二,两边紧紧抵住锐利的前灯组合,搭配稍微向前突的前保险杠,给人稳重之感。受到法国合作者的影响,骊威的外形难见一个明显的棱角,充满了“法式的浪漫”。

 东风日产  骊威 1.6GX AT 中控台整体

东风日产  骊威 1.6GX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东风日产  骊威 1.6GX AT 中控台仪表下方45度特写

骊威的轴距达到了2600毫米,合理的设计让骊威拥有了傲视竞争对手的车内空间。前后排的头部空间都十分充裕,即使身高1.8米的乘客也不会感到压迫,后排腿部空间也能让人接受。宽大的行李箱空间和超大的行李箱开启面积是骊威值得炫耀的,容积383升的行李箱搭配后排座椅的调整最大可扩充至1548升,使骊威的可以轻松应对载客和运货的任务。此外在细节的地方,骊威为驾乘者提供了多出储物格设计。

 东风日产  骊威 1.6GX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骊威配备的是和骐达一样的HR16DE全铝DOHC发动机,只其他是简化掉了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让骊威在5200转时达到77kw的最大功率,在4400转时能达到150Nm的最大扭矩,最高时速180km/h。和发动机搭配的是4档自动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骊威自上市以来就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其优势在于空间和油耗,还有不错的舒适性,特别是空间,相比同级别的POLO、晶锐以及飞度等,都有着更好的优势。

 

东风日产日照海正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3-3910777 地址: 204国道奎山段汽车商贸城

(编辑 张开顺)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