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青岛车市 » 青岛凯雷德ESCALADE 现车销售 暂无优惠

青岛凯雷德ESCALADE 现车销售 暂无优惠

2012-04-01 14: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青岛 凯雷德 凯迪拉克

【网上车市青岛讯】凯雷德凯迪拉克的一款高性能SUV,其设计思想独具。追求强劲的动力和高效率空间设计。风格上秉承了凯迪拉克的品牌理念。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近日,编辑从青岛鸿发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进口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店内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山东 青岛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凯雷德 6.0 CVTHybrid2010款 158.80万 158.8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青岛站 qd.cheshi.com

据凯迪拉克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进口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店内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该店提供二手车置换业务。如有意向可联系相关4S店。

青岛 凯雷德 凯迪拉克

青岛 凯雷德 凯迪拉克

凯雷德的外型非常庞大,看上去有一种压倒一切的气势。如果您是第一次见到凯雷德,最直接的感觉就是“大”。凯雷德的身高就接近2米,长度超过5米,宽度更是突破了2米。您如果驾驶这样一个“庞然大物”行驶在街上,还会惧怕什么呢?在设外型计上,凯雷德将凯迪拉克“艺术与科学”的理念诠释的十分完美。抢眼的镀铬进气格栅秉承了前卫概念车Sixteen的设计风格,车身册面七处镀铬件使整车光芒四射。虽然凯雷德拥有的非常雄伟的身姿,但是风阻系数却非常的低。

青岛 凯雷德 凯迪拉克

仪表台既古典又现代,换碟机占用了不少中控台的空间,显得有些单调。方向盘直径很大,仪表灯十分漂亮,美国车独有的“怀档”竟然集成了手/自一体功能!凯雷德内饰的豪华程度可以与豪华轿车相媲美,最顶极的材质提供细腻触觉和精致观感。真皮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可电加热,三区域独立可调节空调可由三排乘客分别控制温度。音响系统为BOSE 5.1声道,10个扬声器,震撼的效果可想而知。长达2946毫米的轴距带来空间奢侈的三排七人宽敞座椅,其中前排为14向全电动制冷加热双温控座椅。第二排座椅也可加热,为车内的每一个乘客带来了舒适的乘座感受。凯雷德为第二排乘客配备了CD/DVD/MP3娱乐系统,并配有遥控器。车顶隐藏了下翻式8英寸液晶显示器,两副无限耳机让您能独立的享受属于自己的快乐时间。第二排座椅为两座位独立设计,但是座椅中部并没有配备扶手箱。

青岛 凯雷德 凯迪拉克

凯雷德配备了全新开发的全铝V8 6.2L发动机,为其提供了高达403马力的澎湃动力。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仅需6.8秒。Hydra-Matic 6L80-E六前速变速箱是通用汽车最新一代的产品,可令驾驶者在驾驶过程中充分感受卓越的加速和越野性能。AWD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全时车身牵引力控制系统(TCS)、StabiliTrak 车身稳定系统、ROM 防车身侧倾翻滚系统、Bosch新一代8.0ABS防抱死制动系统、ALRD自动锁止式后差速器……一系列领先的科技让凯雷德带给用户超凡的驾控享受。

编辑点评:凯雷德是凯迪拉克品牌的一款豪华型SUV,内饰高档豪华,驾乘空间舒适享受,并且采用混合动力,在节能减排上也是标兵,发动机可以根据动力需要选择合适的缸数工作,80km/小时发动机切换至四缸工作时,百公里油耗仅为9L/100km。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具体咨询经销商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孙德峰)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