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进口大众EOS 2.0TSI高配版优惠15000

进口大众EOS 2.0TSI高配版优惠15000

2012-04-01 14:3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进口大众EOS 2.0TSI高配版优惠15000    

【网上车市 海口站】近日易车网编辑从海口嘉华永信进口大众4S店处了解到,现EOS 2.0TSI高配版优惠15000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海南 海口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EOS 2.0TSI DSG2011款 45.92万 44.42万 1.5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大众汽车新款Eos是新一代全天候双门敞篷跑车。该车拥有完美设计、敞篷车特性、运动性能以及强大的路面适应能力。Eos是全球首款采用五片式CSC电动半景式太阳天窗硬顶折叠设计的四座敞篷跑车。大众汽车新款Eos采用了专门的高硬度金属板和创新的制造手段,使得Eos的动态和静态车身强度达到了很高的水平,令这辆敞篷车也同样具有可与硬顶轿车媲美的安全性。新款Eos标配了翻滚保护装置,在0.25秒内即可从后排座椅之后弹出;新款Eos同时配备了安全优化型头枕和六个安全气囊。这些气囊延水平和垂直方向打开,可覆盖整个侧面车窗。为驾乘人员在严重的前部、侧面或后部碰撞中提供最佳保护。

进口大众EOS在该店的、贷款、保险情况保养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视车况而定(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以保险公司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降价分析:作为一款敞篷跑车,自以进口形式引入到国内以来,得到消费者的普遍关注。EOS源自PQ35平台,底盘经过了重新调校,整车性能十分出色。EOS搭载了2.0 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在1800转/分钟的转速范围内能够保持280牛米的最大扭矩。EOS装备6档DSG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最高车速达229公里/小时。现EOS 2.0TSI高配版优惠1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展厅内真实采集到的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


海口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