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福瑞迪深圳优惠1.8万 兴唐起亚最低价格

福瑞迪深圳优惠1.8万 兴唐起亚最低价格

2012-04-01 20:1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起亚福瑞迪深圳全系直降1.8万 限量出售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1年10月,东风悦达起亚正式推出2011款福瑞迪,此次起亚福瑞迪主要是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目前起亚福瑞迪深圳全系直降1.8万元,限量出售。喜欢的朋友可咨询:4008112233转9897。若参加起起亚福瑞迪深圳团购还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想参加起亚福瑞迪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福瑞迪 1.8万 有现车限量出售
制表:网上车市深圳站 sz.cheshi.com

起亚福瑞迪不仅外观时尚动感,还共推出了多达10款车身颜色,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范围。作为起亚的新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设计的第一款车,福瑞迪车身线条细致硬朗,短尾箱的设计配合前倾的车身,不仅烘托出福瑞迪强烈的运动风格,也形成了起亚新的家族风格。

福瑞迪搭载的1.6L发动机采用了起亚新一代全铝γ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2.0L发动机能够提供115kW/6200rpm的最大功率和194 N•m/4300rpm的最大扭矩。另外,福瑞迪配置方面,装配了智能钥匙、IPOD接口等流行配置。在安全方面,福瑞迪采用的高刚性车身结构设计,还配备了6安全囊、四轮盘式制动系统、ABS+EBD的主动安全系统。

起亚福瑞迪深圳全系直降1.8万 限量出售

保养方面,福瑞迪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质保期为五年或10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费的价格在1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费用一般在350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车况以到店核算为准。

编者点评:起亚福瑞迪外观动感十足,内饰延续了外观的设计理念,突出了运动性,除运用了镀铬金属件、黑色高光金属漆进行装饰外,还采用了带有音响和巡航控制的三辐运动方向盘、三桶式立体自发光仪表盘。【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兴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97 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镇信仪城38号/罗湖区宝安北路华南汽车交易广场D05号汽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