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凯迪拉克赛威购车最高优惠8万元

呼和浩特凯迪拉克赛威购车最高优惠8万元

2012-04-01 13: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和浩特泰祥凯迪拉克赛威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凯迪拉克作为经典美系车的代表之一,SLS赛威是旗下的一款大型公商务轿车,外观拥有着钻石切割般的锋利线条。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凯迪拉克激情购车季,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 备注
赛威 进店详谈 最高优惠8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泰祥凯迪拉克4S店销售人员介绍,即日起,进店购凯迪拉克赛威,最高享8万元钜惠,喜欢这款车型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更多详情欢迎进店咨询。

呼和浩特泰祥凯迪拉克赛威

车型前脸的造型设计采用传统的美式风格,棱角分明的线条轮廓,镀铬处理气势恢弘的进气格栅,显示出SLS赛威王者归来的磅礴气势。大灯采用竖立样式设计,区别于传统的豪华车造型个性特色鲜明。

呼和浩特泰祥凯迪拉克赛威

作为一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凯迪拉克3.0升SIDI引擎能提供强大而持续的动力。除此之外,凯迪拉克对其SIDI直喷发动机做了完善的调校,使其能适应中国大部分地区的97号汽油,杜绝水土不服。新SLS赛威匹配凯迪拉克SIDI发动机后,不仅仍然保有美国车动力强劲的特色,而且还彻底摘掉了豪华车油耗大的帽子,以全新面貌展现凯迪拉克的极致动力科技。

呼和浩特泰祥凯迪拉克赛威

在内饰的部分,凯迪拉克SLS赛威采用传统的轿车样式,“灰色+米黄”的经典风格将内饰氛围营造的温馨惬意。配合大量木质材料的画龙点睛,SLS有多了一份商务轿车的成熟与大气。用料做 工品牌可算是下了血本,真皮的材质完全包裹,触感舒适档次感突出。方向盘样式采用时下最流行的三幅样式设计,用深浅灰色区别功能区域,两侧翼集成多项功能 按键,左侧音响控制模块,右侧则是菜单车载电话控制区块。按键设计大小适中,使用起来方便快捷,凹槽的设计非常人性化。

编辑点评:SLS赛威首次配备了“一键尊享”的OnStar智能通信服务系统,这一国内领先的人性化汽车服务系统将导航、安全救助、紧急呼救等6类共14项功能集成于一体,由原来繁复的人机对话操作升级成为人与接线员空中对话的“管家式”贴心服务。

内蒙古泰祥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88066 地址: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海拉尔西路利丰汽车文化广场凯迪拉克品鉴中心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