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东风悦达起亚秀尔惠享惊喜好礼

鄂尔多斯东风悦达起亚秀尔惠享惊喜好礼

2012-04-01 13: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鄂尔多斯祥达东风悦达起亚秀尔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作为起亚小型车战略的重要车型,同时也担负着进军Cross车型领域的重要使命。起亚Soul在外形上受到消费者的颇多争议,消费者的说法褒贬不一。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东风悦达起亚秀尔喜迎欧洲杯,惠享惊喜好礼,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内蒙古 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备注
秀尔 2012款 10.38万—12.78万 喜迎欧洲杯 惠享惊喜好礼
制表: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祥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作为欧洲杯汽车类官方唯一赞助商,东风悦达起亚将和起亚汽车一起为消费者圆欧洲杯之梦。月1日~5月31日期间,企业将展开“喜迎欧洲杯,惠享惊喜好礼”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1、4月1日~4月30日期间,前往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购买K5秀尔智跑狮跑中的任意一款车型,即有机会获得欧洲杯现场观赛大礼以及真品球衣、真品足球等精彩好礼。

2、在4月1日~5月31日期间进店试车,也将获赠精美礼品。

欧洲杯的精彩光坏您千万不要错过哦!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鄂尔多斯祥达东风悦达起亚秀尔

秀尔车身尺寸为4096mm/1785mm/1663mm,轴距为2550mm。自上市以来就凭借独特个性的造型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最大的卖点是“盒子”造型设计,这个设计赋予了秀尔非常年轻、时尚的个性。厂商对其市场定位为多功能车,较高的离地间隙和“盒子”造型使其功能性和空间得到最大化的利用。

鄂尔多斯祥达东风悦达起亚秀尔

动力方面秀尔搭载1.6升及2.0升两个排量的直列四缸引擎,结合五速手自排变速箱与定速巡航系统,提供驾驶惬意的驾驭体验。当然,还有为了适应经济性需求的1.6升排量引擎,不过在动力性上显然会略逊色一些。

鄂尔多斯祥达东风悦达起亚秀尔

丰富的多媒体功能也是Soul的亮点,在Soul的座舱内将配备高水平的视听设备,提供蓝牙、 MP3、USB传输功能与Wi-Fi无线环境。另外, 宽敞的乘坐空间也会使得内部实际的乘坐感受都达到最舒适自由的水平。Soul的特点在于以运动化的操控、先进的多媒体功能与宽敞舒适创意座舱,去展示富有 “自由感受”的移动概念。

编辑点评:秀尔拥有耐看的外观,精致简约的内饰,良好的性能,更重要的是作为一款家用经济型轿车它具备了宽大的空间,一家三口坐在宽敞舒适的车内去旅游赏春该是多么惬意的一件美事啊!

鄂尔多斯市祥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87 地址: 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