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宝翔行第十五届车主使用培训结束

石家庄宝翔行第十五届车主使用培训结束

2012-04-01 13: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史治波  

如何才能做一个专业的BMW车主,从容驾驭BMW的卓越性能?在清明节小长假来临之际,BMW授权经销商石家庄宝翔行宝马4S店举办了“悦享春天” BMW车主使用培训活动。

石家庄宝翔行第十五届车主使用培训结束

豪华轿车的日常使用和养护是车主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优秀的BMW车主熟悉自己爱车的脾性和习惯,能调教出出色的性能,这些都建立在专业的使用养护知识之上。

石家庄宝翔行第十五届车主使用培训结束

活动环节设置丰富,宝翔行售后车间主任和销售内训师分别讲解BMW车辆维护知识,以及正确认识解决车辆常见的问题。针对车辆正确操控方法及良好的安全驾驶习惯、爱车、养车和护车方法、车辆各功能操作演示等,为到场的BMW车主们解析传统驾驶陋习并讲解如何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还就车主各自的用车习惯和驾驶技巧作了全面而详尽的讲析和解答。

石家庄宝翔行第十五届车主使用培训结束

在场的车主们都听得十分仔细,个别认真的甚至用笔记下了关键点。车主们在倾听过程中遇到不理解的地方也都及时提出、积极发言,现场气氛异常活跃。讲解活动结束后,宝翔行售后车间主任和销售内训师针对每位车主的车辆问题现场一一解答。客户纷纷反映,这种讲解加现场指导的方式,让他们觉得很贴心。

石家庄宝翔行第十五届车主使用培训结束

回顾: 随着BMW提出“悦常在、驾无忧”的长期售后服务战略,围绕“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宗旨,目前BMW售后服务中已经引入了更多贴心的服务举措。在“高效”方面,BMW于2009年开始在全国推行2小时预约快修服务。2010年,针对客户需求推出24小时完工的小钣喷预约快修。

石家庄宝翔行第十五届车主使用培训结束

2011年3月开始,BMW推出1小时机油保养服务并承诺超时免费。在“透明”方面,BMW继续执行2008年以来全面推行的保养套餐并保持价格稳定;开始试点推广“悦目车间”项目,实现价格透明的同时提高服务过程的透明度。目前,“悦目车间”已经在全国7个经销商处落户,并将继续全国推广。在“关爱”方面,BMW道路救援服务的范围已扩大到了事故救援服务,确保行驶在路上的BMW车辆没有后顾之忧。

石家庄宝翔行第十五届车主使用培训结束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石家庄地区首家同时引入宝马集团旗下BMW品牌和MINI品牌的4S店。石家庄宝翔行拥有国产宝马和进口BMW汽车全线产品的销售、提供客户信息反馈BMW 、MINI品牌进口零部件供应以及一系列专业售后服务。

在这里,客户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和选购心仪的宝马汽车,更能让专业的服务顾问和技师悉心呵护自己的爱车。秉承BMW全球标准的品牌管理模式,石家庄宝翔行全体员工愿竭诚为省会BMW车迷提供全面专业的服务,使您和您的家人充分感受BMW的驾乘乐趣和MINI极致兴奋的独特魅力。

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BMW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3832000 地址: 石家庄市桥西区西二环南路189-8号

 

(编辑 史治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