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购雪佛兰科鲁兹全系车型赠礼包

呼和浩特购雪佛兰科鲁兹全系车型赠礼包

2012-04-01 13: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和浩特泰莱雪佛兰科鲁兹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雪佛兰Cruze(科鲁兹)是通用汽车以打造设计和性能紧凑型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新一代作品。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雪佛兰科鲁兹购车享超值大礼包,具体详情可参见下表:

车型(内蒙古 呼和浩特报价) 厂商指导价 备注
科鲁兹 CRUZE 1.6SLMT 11.19万元

1.6全系:9000礼包

1.8全系:6000礼包

CRUZE 1.6SLMT FRESH 11.39万元
CRUZE 1.6SLAT FRESH 12.79万元
CRUZE 1.6SEMT 12.49万元
CRUZE 1.6SEAT 11款 13.99万元
CRUZE 1.6TSEMT 11款 15.99万元
CRUZE 1.8SEAT 11款 14.19万元
CRUZE 1.8SXAT 11款 15.62万元
CRUZE 1.6TSEMT(TF)11款 16.39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利丰雪佛兰4S店销售人员介绍,即日起进店购科鲁兹全系享优惠,1.6全系:9000礼包,1.8全系:6000礼包,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与经销商洽谈,以获取更多的优惠。

呼和浩特泰莱雪佛兰科鲁兹

科鲁兹的"金领结"沿袭家族风格的大嘴格栅,饱满的车头上棱角分明的头灯显得非常张扬,线条感极强的引擎罩与整体式保险杠加上略微夸张的设计使科鲁兹看起来充满激情并富有朝气。弧线形的车顶、低矮的重心和适宜的车身比例使得科鲁兹风阻系数仅为0.31,较低的空气阻力使得燃油经济性也有所提高。

呼和浩特泰莱雪佛兰科鲁兹

科鲁兹1.6T涡轮增压车型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更富驾驶乐趣的操控以及更酷的外观内饰。其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35牛•米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8.7秒,这样的成绩在同排量发动机中首屈一指。此外,科鲁兹1.6T还配备了SuperBoost超增压功能,可随时将扭矩瞬间增加到266Nm,满足了驾驶者在极限状态下对加速的需求。

呼和浩特泰莱雪佛兰科鲁兹

科鲁兹的内饰延续了外观的多棱角造型,织物覆盖面看上去比较清新时尚。深色和灰色的内饰搭配带有一定的运动气质,也颇有家用车的味道,环抱式中控是通用旗下的新风格,和蓝色灯光衬托的炮筒式仪表一样,科鲁兹既时尚也实用。增加了带有多功能控制按键的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和泊车辅助等实用配置,真皮运动座椅和无钥匙启动系统则平添几分动感气质。

编辑点评:雪佛兰科鲁兹有着非常时尚的外形设计,非常强的紧凑感,非常的阳刚。与众不同、雕塑感极强的肩部线条,带有金领结标志的双隔栅等,都是雪佛兰品牌标志性符号。

内蒙古泰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进口)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388248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利丰汽车文化广场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