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特惠买车还送油卡 龙岗福特等你来秒杀

特惠买车还送油卡 龙岗福特等你来秒杀

2012-04-01 13:1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游晓英  编辑:余莹莹  

特惠买车还送油卡 龙岗福特等你来秒杀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4月2日-4日,龙岗福特举行全系特惠抢购活动,凡到店的客户,可享受:

1、享受特惠价购车
2、所有订车客户将获赠加油卡;
3、每天2台特供车限量邀您秒杀;
4、所有来店订车的客户可额外获赠饮料一箱(24听)

特惠买车还送油卡 龙岗福特等你来秒杀

2011款福克斯新增了1.8手动经典型,其10.48万元价格进一步降低了门槛,其它车型也分别增加了多项配置。其中,1.8自动时尚型将原来的织布座椅升级为皮质座椅,同时1.8手动舒适型新增双开启模式电动防夹天窗;三厢1.8/2.0豪华型增加了ESP和侧安全气帘,以及定速巡航功能;两厢运动型增加了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和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中控台采用高亮碳纤维材质,引入了运动型的Y型轮毂。

2011款福克斯动力方面仍然沿用了1.8L和2.0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但是发动机的调校有所不同,动力有了一定的提升,其中2.0L发动机可提供104kW/6000 rpm最大功率、180 N?m/ 4000rpm最大扭矩,与其搭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安全方面,福克斯装配了包括前排座椅侧气囊在内的4个气囊,这份慷慨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多见。

作为长安福特旗下所重点打造的一款紧凑级运动轿车,新一代国产福克斯肩负着其再一次掀起市场抢购热潮。而其定位人群也大致锁定在了20-30岁之间的注重动感外观、充沛动力的消费群体。【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长安福特龙岗店
销售电话:8997 7555
店面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黄阁北路与龙平西路交汇处(家乐园旁)

深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