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乌海购起亚智跑有机会获欧洲杯观赛大礼

乌海购起亚智跑有机会获欧洲杯观赛大礼

2012-04-01 1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都市智先锋”智跑 东风悦达起亚最新推出的全球战略车型智跑,由全球顶尖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秉承了“DESIGN KIA”的全新设计理念,同时智跑还前瞻性的将轿跑风格融入了都市SUV车型。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东风悦达起亚智跑喜迎欧洲杯,惠享惊喜好礼,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 备注
智跑 2012款 16.48万—24.98万 喜迎欧洲杯 惠享惊喜好礼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作为欧洲杯汽车类官方唯一赞助商,东风悦达起亚将和起亚汽车一起,为消费者圆欧洲杯之梦。4月1日~5月31日期间,企业将展开“喜迎欧洲杯,惠享惊喜好礼”活动。4月1日~4月30日期间,前往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购买K5秀尔、智跑、狮跑中的任意一款车型,即有机会获得欧洲杯现场观赛大礼以及真品球衣、真品足球等精彩好礼。在4月1日~5月31日期间进店试车,也将获赠精美礼品。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智跑的车身尺寸为4440mm x 1855mm x 1660mm,轴距为2640mm,整体外观线条干练,操控非常灵活。与同门兄弟狮跑相比,智跑在车身长度上略长70mm,轴距上长出了10mm。智跑还沿用了起亚全新的家族前脸,这在福瑞迪、新索兰托等车型上都能找到,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显得更为霸气。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智跑配备了2.0L与2.4L两款θII系列汽油发动机,动力输出比较平顺,起步时没有任何迟滞感,并且在各个转速下都有足够的扭力输出。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4Ps,最大扭矩为 226Nm。智跑搭载的韩国现代起亚自行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扁平液力变矩器设计,更加小巧和紧凑,能根据油门深浅变化来自动调整换挡时机。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东风悦达起亚智跑采用了全黑内饰,显得非常的运动。整体设计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设计, 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的动感。智跑采用自发光式炮筒式仪表盘,黑底白色光配合红色仪表针让消费者看任何信息都是一目了然。另外在中央数据屏处还可以看到车门关 闭信息、照明亮度和公里数等数据,使消费者对车内的情况了然于心。

编辑点评:东风悦达起亚智跑整体造型给人种更加运动的感觉,近光装配了透镜,使夜间驾驶更为安全。智跑线条饱满,正面看上去虽有几分凶狠,但显得大气,内部乘坐空间充足,装饰操作便捷。

乌海市骏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886 地址: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林荫大道南、沃野路西

巴彦淖尔市祥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852 地址: 巴彦淖尔朔方路西侧加气站斜对面50米处

内蒙古祥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751 地址: 青山区友谊大街34号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